无障碍说明

枪手大将雄心壮!拿英超冠军再考虑去中超淘金

枪手大将雄心壮!拿英超冠军再考虑去中超淘金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日前,中超联赛的金元风暴已经成为了世界足坛关注的焦点。凭借着不计投入的买人风格,中超联赛也是吸引了维特塞尔、奥斯卡、特维斯这样一些世界级球星纷纷来投,而目前排名英超射手榜首位的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也因为与中超球队天津权健眉来眼去,被主教练孔蒂在联赛中雪藏。然而,与迭戈-科斯塔等人不同,阿森纳前锋吉鲁表示他希望在帮助球队拿到一座英超奖杯后,再考虑去中超淘金的事情,而不是现在。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根据著名足球媒体《squawka》消息,阿森纳前锋吉鲁成为了最近被曝出的一位和中超联赛联系在一起的英超豪门球星,但吉鲁本人表示,他希望在帮助阿森纳拿到英超冠军之后,再考虑去中超联赛淘金赚大钱。

“老实说,就我本人而言,我会告诉你我知道去中超意味着什么,但是如果你问我我现在是不是愿意就去中超踢球,我会告诉你,我不愿意”,在接受英国媒体《天空体育》采访时,吉鲁否认了此时加盟中超的可能性。

“英超冠军才是我现在正在全力追求的主要目标,所以当我在未来某一天拿到英超锦标后我会考虑这个问题的,为什么不去呢?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吉鲁坦言,只有在帮助阿森纳拿到英超冠军后,他才会考虑这个问题。

本赛季的吉鲁在英超联赛中发挥十分出色,他成为了阿森纳队内的最强火力点,目前已经为球队打入了14粒进球,并列排在英超射手榜的首位,并且他在最近出场的4场比赛中打入了4球。

就在不久前,这位法国国脚才和阿森纳俱乐部完成续约,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半的新合同,而此前有报道披露吉鲁的这份新合同周薪只有9万英镑。如果法国人愿意此时离开阿森纳加盟中超,工资水平无疑将会得到大幅度提升。

(卡罗哼)

枪手大将雄心壮!拿英超冠军再考虑去中超淘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