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经纪人确认小罗将复出 下家首选解放者杯参赛队

经纪人确认小罗将复出 下家首选解放者杯参赛队

经纪人确认小罗将复出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外媒《squawka》的消息,在接受采访时,罗纳尔迪尼奥的经纪人哥哥阿西斯确认,小罗将在2017年复出,而他首选加盟一支南美解放者杯的参赛队。

罗纳尔迪尼奥的上一站是巴西球队弗鲁米嫩塞,不过离开这支巴西球队后,小罗一直没有选择下家,之前,小罗曾经希望加盟巴西球队沙佩科恩斯,以帮助这支遭遇空难的球队完成重建,不过双方没有进一步的接触。

小罗已经接近37岁,在这样的一个年龄,其实他已经接近退役,但是他还是期待继续职业生涯,在接受采访时,小罗的经纪人阿西斯说道,“我们将在2017年重新开启计划,经过安静的一年,我们有机会前往世界各地,看看其它的国家,去接触其它地区的人们,同他们交流感情,这就是我们的做法。”

“我们的计划是,让小罗在2017年重新上路,看看事情如何进展吧,我认为他会为一支南美解放者杯参赛队踢球,我已经同一些中间人有过交流,不过事情依然没有进展,当官方声明的时候,一切都会明朗化。”

虽然小罗依然壮志未酬,但是他很长时间都没有系统训练,虽然他天赋异禀,但是不会有太多顶级联赛球队希望签下他。

(烟圈)

经纪人确认小罗将复出 下家首选解放者杯参赛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