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揭秘权敬原:礼貌勤勉的孝子 转会前未还清房贷

揭秘权敬原:礼貌勤勉的孝子 转会前未还清房贷

权敬原

“穷人的孩子早当家”,这句中国俗语用在权健的新外援权敬原身上再合适不过了。虽然刚刚到队两天的时间,礼貌、勤勉的韩国人已经迅速赢得了教练和队友的好感。新赛季,因为外援限令权敬原将面临着残酷的位置竞争,但这个性格坚韧的韩国小伙儿已经做好了拼命的准备。

束总出面搞定转会

上赛季联赛刚刚结束,天津权健就早早就锁定了权敬原。不过这桩转会并没有人们所想象的那样一帆风顺,如果不是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的直接出面,权敬原能否加盟权健还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事实上,权健已经很早就和权敬原达成了转会协议,但中超一家班霸俱乐部的突然杀出,让这笔转会骤然生变。虽然对于权敬原而言,权健方面的诚意十分打动人心,但面对那家中超豪门的邀请,韩国人变得很犹豫,毕竟加盟这家俱乐部在收入上不会少很多,而且还能随队获得很多荣誉。

很长一段时间,这桩转会都没有突破性进展,而那家豪门俱乐部对于权敬原似乎也势在必得,甚至计划派人前往阿联酋与他签约。眼见形势不利,权健方面做了最后一次努力——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亲自出面,约权敬原视频聊天。

这次视频深聊长达半个多小时,束总向权敬原描绘了俱乐部的蓝图,并向他耐心讲解了球队建队的思路,并询问他是否有什么后顾之忧。事实证明,这次深谈起到了一马定江山的效果,对于束总的坦诚和做事风格,权敬原十分感动和钦佩,他当即在转会协议上签字,并表示绝无悔意。

离开阿赫利的时候,球队为权敬原举办了一个欢送仪式,蛋糕上的图案正是他在亚冠打进绝杀的那一刻。

权敬原说,他加盟权健的另一大原因就是卡纳瓦罗,因为从小时候他就将卡纳瓦罗视为一生中必须要见一面的偶像。不过,当初权敬原加盟阿赫利是在9月,而就在他来到球队的前1个月,卡纳瓦罗刚刚从这里离开。权敬原还曾为这次擦肩而过遗憾了许久,但没想到,现在他们又以师徒关系在权健重逢。当得知权敬原即将来卡纳瓦罗执教的权健队时,他的阿赫利队友都给予他全力的支持,他们都说到了卡纳瓦罗帐下,你会有脱胎换骨的蜕变。

为家人要拼出个未来

这次权敬原来海口参加权健队冬训,哥哥陪在他的身边,而新赛季开始后,权敬原也计划着将自己的父母接来。当然,这也是权敬原一贯的作法,无论在哪里踢球,他都会把家人带在身边,因为对他而言,家人就是他的一切,他要全力以赴回报家人给予他的支持和为他做出的牺牲。

权敬原的家境并不好,他的父亲是一位出租司机,母亲是一家幼儿园的厨师,两人靠着微薄的薪水抚养着两个儿子。值得一提的是,权敬原的哥哥之前也从事体育运动,是一位相当不错的跆拳道选手,但父母要同时供两个儿子接受专业训练实在是太困难了。最终,为了成就弟弟的足球事业,哥哥毅然放弃了成为一名职业跆拳道选手的梦想。

还有一件事对权敬原的触动很大,有一年他的父母在去为他交冬训费用的途中出了车祸,原本自己的母亲身体就不太好,这次车祸后又留下了一点后遗症。正是家人的这种无私奉献和牺牲,让权敬原从小就坚定了一定要踢出名堂,出人头地的想法。

在学校练球时,权敬原就经常像发了疯似的自我加练,为了增加自己的上肢力量,他甚至每天要强制自己做500个俯卧撑,而这也成就了他如今“手榴弹界外球”的绝技。对于这种苦行僧式的自我历练,他的队友们都很不理解,但权敬原说,“其实没有人了解我的内心,从小到大练球,我一直都背负着极大的压力,父母、哥哥为我牺牲了很多,我绝不能让他们失望。”

虽然可以算是全北的明星球员,但他在全北的薪水却很少

天道酬勤,也正是源于这种忘我的付出和坚定的信心,权敬原从一名默默无名的球员一跃成为韩国国内身价仅次于孙兴慜的明星球员。也许其他人很难相信,在他去阿尔阿赫利踢球之前,他在韩国的薪水低得可怜,房贷直到转会权健之前还没有还完。

无论是在全北还是在阿赫利,权敬原和队友的关系都非常融洽

这次来中国踢球,父母也担心他换了新的环境会不适应,但权敬原有信心接受这个挑战,父母自然也坚定地站在他的身后。权敬原的妈妈说,“你从小就不惧挑战,在中国也好好努力。”权敬原则将妈妈的话牢记心间,“无论如何,我都不会让家人失望的。”

目前权敬原还没有结婚,不过他已经有了女友,女友是一位婚礼策划培训师。由于工作繁忙,新赛季初期女友应该不会陪他来天津,而这似乎也挺符合权敬原的心意,因为他决心先在天津站稳脚跟,打出一片天地后再将女友接过来。

如今,中超外援限令让权敬原在权健面临严峻考验,不过这个性格坚韧的韩国小伙有信心在与队中欧美明星外援的竞争中,赢得一个主力位置。权敬原说,为了新赛季他会拼命的,至于他拼命是怎样一种状态,大家还是拭目以待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