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连歪果仁都激动了!朱婷获奖引发国内外热议

[摘要]2016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已经过去两天的时间,中国女排不仅横扫4项大奖,还砍瓜歇菜般的席卷话题榜。

2016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已经过去两天的时间,中国女排不仅横扫4项大奖,还砍瓜歇菜般的席卷话题榜。经过时差效应的考验,这两天中国女排国内获奖的消息也在逐渐外网躁动,开始广泛传播开来,可谓墙内开花墙外也香。

连歪果仁都激动了!朱婷获奖引发国内外热议

朱婷(资料图)

在国际排联的官网首页,贴出了里约奥运冠军在中国收到四项大奖的喜报,郎平教练和朱婷则成了该报道的主要对象。

尤其是获得了最佳女运动员的朱婷,土耳其豪门瓦基弗银行队真的是越来越把朱婷当成球队的王牌门面看待。瓦基弗银行队官网的首页就报道了球队“大明星”朱婷在中国获奖的光荣事迹,自豪之情溢于言表:“瓦基弗成功的主攻手朱婷,被中国国家媒体评为年度最佳女子运动员,这是中国最负盛名的国际级奖项!”官网还亲切地称朱婷为“瓦基弗的明星”。是的,你没听错,这个来自中国河南的姑娘不仅是中国女排的奇女子,如今在遥远的土耳其是瓦基弗的掌上明珠。

除了球队瓦基弗银行的官网,土耳其其他媒体都纷纷发来贺电,朱婷风暴大有席卷土鸡国的趋势“吹呀,吹呀,我的骄傲放纵!”,亚洲脸配上土耳其文字,这种奇妙的搭配才能显示出朱婷的魅力和人气。

朱婷能获得土耳其媒体的关注,征服土耳其球迷,凭借得绝不仅仅是一个2016年奥运会冠军的旗号,全是靠她自己在土超联赛打下一片江山实现的。朱婷联赛出场8次六场得分上15,在打联赛第二名伊萨奇巴希时更是拿下28分。从本月15号到17号,联赛半程冠军瓦基弗银行连战三场争夺土耳其杯,今晚24点朱婷将带领瓦基弗银行打响杯赛冠军的争夺战,主教练古德蒂赛前说:“我们通过艰苦的训练已经进入了决赛,我们要打一场好球赢得奖杯。”而朱婷在加盟瓦基弗之前就想要和球队拿下所有冠军奖杯,希望今晚的朱婷能如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