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佩恩:杜少离开没影响 我们只管做好自己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记者/陈志豪)“我?你是说你要专访我吗?”面对记者的询问,卡梅伦-佩恩似乎显得有点意外。“我可以回答他的问题吗?他说他要采访我”,佩恩还有觉得有些难以置信,他再三跟球队公关确认后才敢答应记者的要求。经过公关提醒之后,赤裸上身的他才想起来要把衣服穿上再接受采访。

专访佩恩:杜少离开没影响 我们只管做好自己

佩恩接受采访

相比总是在镁光灯下的超级巨星韦少,佩恩的确很少成为受人瞩目的焦点。他让人最有印象的“代表作”,大概就是每场比赛前都跟韦少来一段热舞的仪式。虽然很多球迷都笑他是韦少的跟班,但作为一名球员,佩恩的确是有潜力的。这名在2015年首轮就被选中的球员,在大学时期可是一名猛将。当年的佩恩以极高的篮球智商和极长的臂展在NCAA打下一片天,只手把实力并不强大的莫瑞州立大学一路带到八强赛。

由于去年九月在季前赛不慎受伤,佩恩一直到上周才在正式出赛。许多死忠球迷也都很想念他与韦少的热舞仪式。韦少也在当天拿下大三元,表现出他对佩恩归队的支持。从1月7日重回球场到现在,佩恩虽然在数据上不是那么亮眼,但许多队友对于他的归队都感到十分开心。亚当斯之前甚至说过,“佩恩回来对我们的士气提升很有帮助,能够看到他回来真的感觉很好”。从这段话也可以看出佩恩在队上的好人缘。今晚他作为替补控卫上场,出赛21分钟拿下8分2助攻,可以看出他的状态已经开始回温,相信不久就能成为教练手中的活棋。记者今天也就他最近表现进行专访,让他谈谈他的感觉。

记者:你们今天对上的是一支强敌,他们有出色的控球后卫,你要怎么应付对方,有什么策略?

佩恩:我们必须要全力去打。正如你说的,他们有很好的控球后卫,保罗知道要怎么帮助他的队伍,他自己也能得分,他真的很有解读比赛的能力。但不管如何,我们就是必须打好我们自己的篮球。

记者:亚当斯今天跟未来几场都无法上场,你认为这会如何影响之后的比赛?

佩恩:他不在的确对我们影响很大,但我们还是必须找到方式赢球。我认为我们在调整上做得很不错。我认为就算他暂时无法上场,我们球队也都做好准备了。

记者:本季你们失去了一个极为重要的球员,到目前为止这件事怎么影响了球队的打法?

佩恩:没太大差別。我觉得教练一直用他自己的方式指导我们打球,不管他(杜兰特)在不在队里都是一样的。我们只管做好我们该做的事情就是了。尽力去跑动,不停跑轰,做好防守就对了。

记者:这件事有间接的影响或改变你打球的方式吗?

佩恩:我认为有,对上其他人都必须挺身而出,分担更多得分的责任。但是除此之外,正如我所说,我们都还是做着一样的事情,就像从前一样。

记者:这季你的中投变准了?有特意加强吗?

佩恩:是的,我之前因伤休息了好一阵子。所以我希望现在的我能够把握机会。我已经练习了好一阵子,希望接下来也能继续维持我的准头。

记者:向中国粉丝说声新年快乐?

佩恩:我是俄克拉何马雷霆队的卡梅伦-佩恩,新年快乐!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专访佩恩:杜少离开没影响 我们只管做好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