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禅师将于未来数日会面安东尼 或决定甜瓜未来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围绕着卡梅隆-安东尼的交易流言满天飞,“甜瓜”也承担着巨大的心理压力,近日他表态要和菲尔-杰克逊见面谈一谈。而据ESPN记者Ramona Shelburne报道,“禅师”计划在未来几天内和安东尼进行会面。

禅师将于未来数日会面安东尼 或决定甜瓜未来

禅师与安东尼

外界对于安东尼一直有质疑声,而“禅师”的好友查里-洛森又不合时宜地对外爆料,声称“甜瓜”对放弃“交易否决权”一事的态度已有动摇,并只愿意被交易到骑士快船队。诸如此类的爆料让安东尼始终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甜瓜”对外不断地表露忠心,并强调只想留在尼克斯,而他同时强调,既然是“禅师”的好友对外爆料,他希望和“禅师”进行面对面交流。

“禅师”已经将与安东尼会面列入计划之中,他将在未来几天和球队头号球星进行会面,届时他们的会谈过程和结果可能直接会决定各自的未来。“禅师”曾执掌过乔丹、科比这样的球星,但却拿安东尼没有太好的办法,毕竟“甜瓜”手握交易否决权,即便“禅师”想要送走安东尼,也要看“甜瓜”的脸色。

值得一提的是,“禅师”曾在去年12月和安东尼进行过一次面对面交流,当时“禅师”在节目中公开炮轰安东尼持球过长且导致影响三角进攻,随后在私下里和安东尼交流解释。而在此之前,安东尼还曾就“禅师”和詹姆斯的口水战发表了意见,公开反对了总裁的言论。

卡梅隆-安东尼接近33岁,他在2014年与尼克斯以5年1.29亿美元合同续约,并掌握“交易否决权”,本赛季他代表球队出战了41场比赛,场均数据为22.2分3.1次助攻和6个篮板,不过尼克斯赛季至今只拿到18场胜利,而且近13战仅2胜。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