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球员客场遭大规模辱骂 联赛办:暂不处罚

联赛办:暂不罚广厦“京骂” 以技术代表为准

北京广厦一战争议不断

腾讯体育1月17日北京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7日,中国篮协联赛办在北京召开媒体通气会。针对之前北京客场对阵广厦的比赛中,广厦主场球迷大规模辱骂客队人员的行为,联赛办表示暂时不会对广厦主场进行处罚,而决定是否处罚的依据则是技术代表的工作报告。

“针对不文明行为一直是联赛予以反对的,但是现在赛场有些赛区不同程度或轻或重不文明行为,你说到的情况,我们将进一步予以调查,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处理。一般我们做出某些处理要依据临场技术代表或者相关派驻赛区监督的工作报告,尊重事实的基础上予以定性,再予以处理。”对于北京广厦一战的争议,张雄这样说道。

当有记者问张雄,网络平台上的视频会不会成为处罚证据时,张雄则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张雄说:“不会,作为参考有可能,但是纪律委员会绝不会仅仅依据这些相关的录像资料。你们经常去赛区的媒体会发现,南方赛区和北方赛区有区别,南方不同赛区也会有区别,有些赛区个别球迷或者极少数球迷有不文明语言,有些是长时间有些短时间,短时间是对于主队某一次判罚似乎有争议球迷当时会骂一下,但有些赛区有不好的习惯,主要是对主队判罚无论正确与否一律对裁判给予不文明表示。从目前管理来说,对于那些一贯的存在不尊重裁判不尊重客队球员的赛区,对那些赛区不文明言行的球迷,中国篮协应该予以处理。”

同时张雄还表示,因为工作的原因,技术代表有时候可能会比较关注比赛本身,而忽略一些外界的环境。“事实上有时候技术代表更关注比赛本身,对于赛场之外发生的情况有时候注意不够,所以赛后工作报告描述的现场发生的轻重程度描述会不一致,可能跟我们观察到的会不一致。”张雄说,“当然我希望根据事实,如果确实认为赛区不文明言行违反联赛相关规定,我们在于技术代表和监督提交的报告基础上进一步核实。”

联赛办:暂不罚广厦“京骂” 以技术代表为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