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11:30视频直播鲨鱼vs国王:加州上演内战

18日11:30视频直播鲨鱼vs国王:加州上演内战

腾讯体育讯 2016-17赛季NHL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加州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分区排名第三的圣何塞鲨鱼将做客洛杉矶,挑战宿敌国王,原本排在太平洋分区第一的鲨鱼队在新年交替的时候面对国王遭遇对手双杀,从此一蹶不振,排名从分区第一已经跌至第三,本场比赛他们再战老对手不容有失。腾讯体育将于北京时间1月19日上午11:30为您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鲨鱼队在过去的8场比赛中遭遇5场败绩,这直接导致了他们从分区第一的位置一路掉到了第三,好在上场比赛他们坐镇主场利落地以5:3击败温尼伯喷气机,球队的士气得到了很大的提振。后防主力马丁-安德瓦德·弗拉希奇在缺阵四场后回归,提升了球队的防守强度。

在前锋端,球队再次组合了帕维尔斯基-马洛-索顿的组合,虽然帕维尔斯基依旧表现神勇,过去两周的6场比赛中攻入3球,另有2助攻,但索顿从新年开始状态就一直不佳,6场比赛中只有1个助攻入账,在队内得分榜上已经被二组中锋罗根·克楚尔追平,而马洛本赛季的表现一直起伏不定,在一组前锋组和强打组进进出出。这三人的发挥和搭配将极大程度考验主教练彼得·德布尔的智慧。

后防线上,布伦特·伯恩斯依旧延续着火热的状态,44场比赛中得到45分,依旧牢牢占据后卫得分榜第一。在索顿和马洛的表现开始衰落的背景下,他与帕维尔斯基的发挥将撑起球队的进攻。

门将位置上,马丁·琼斯最近的表现虽然有所下滑,但整体的扑救率还依旧稳定,只要鲨鱼能在进攻端带来足够的表现,那么琼斯就有能力为球队带来足够多的胜利。

反观国王队,本场比赛将是他们一波连续7个主场比赛的最后一场,之后他们就将踏上连续5个客场之旅,客场战绩不佳的他们又将迎来严峻考验。

上场比赛球队意外负于坦帕湾闪电让球队陷入被动,目前积分榜上落后鲨鱼队6分的他们极有可能面临掉队,队长科比塔的因病缺席给球队造成不小打击,本场比赛面对宿敌他们必须拿出最完整的阵容,才能阻挡鲨鱼的反扑。前锋线上另一位伤员泰勒·特弗里目前依旧归期不定,达斯汀·布朗目前顶替了他在杰夫·卡特身边的位置,虽然目前卡特依然有火热的状态,过去6场比赛攻入3球另有6助攻,如果他无法维持住这样的表现,球队将很难在竞争激烈的太平洋分区脱颖而出。

后防线上杰克·莫岑,德鲁·道迪和埃里克·马丁内斯最近加强了在进攻端的表现,过去6场比赛三人合力贡献4进球和11助攻,这对于进攻端表现着急的国王队来说可谓雪中送炭,他们能否长期维持这样的表现值得关注。(Joseph)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