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赛办:若翟晓川因小动作而伤 将追罚林志杰

联赛办:若翟晓川因小动作而伤 将追罚林志杰

篮协进一步解读冲突

腾讯体育1月17日北京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7日,中国篮协在北京举行媒体通气会,篮协对翟晓川向林志杰挥拳冲突事件作出处理,联赛纪律委员会经研究后认为林志杰较为隐蔽性的小动作,以及临场裁判没有及时管理与宣判是冲突重要诱因之一,而翟晓川在遭到侵犯后的挥拳实施报复并有继续挥拳击打的动作,对联赛造成不良影响。最终篮协给予林志杰严重警告,并通报批评;对翟晓川通报批评,追加停赛3场(常规赛第29-31轮),核减北京队联赛经费五万元,同时对当值主裁判进行内部处理。

而当有记者问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如果林志杰对翟晓川造成受伤,会不会追加处罚时,张雄也给出了回答。

“场上队员小动作对对方球员造成伤害,经过权威医疗机构认定确实造成伤害,中国篮协会予以追加处罚。目前首钢跟我们通报,翟晓川已经去医院接受相关检查,我们也会进一步了解相关信息。如果医疗机构做出认定,中国篮协会予以追加处罚。”张雄回答说。

而在不久前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天津队球员张骥也因为粗暴的防守动作,险些与对方发生冲突。对此张雄表示联赛未来也会重罚可能引发冲突和伤害的脏动作和小动作。“林志杰夹胳膊小动作很容易引起伤害,张骥有些动作也很有可能造成伤害,这些动作已经引起了联赛办的注意。”张雄说,“纪律委员会委员也发表了一致看法,未来对于这些小动作导致引发冲突,甚至导致对手伤害的,对这样的小动作脏动作一定要予以严厉处罚,不然场上很多冲突难以避免。”

联赛办:若翟晓川因小动作而伤 将追罚林志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