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青岛与北控补赛或春节假期进行 具体时间未定

青岛与北控补赛或春节假期进行 具体时间未定

一场演唱会令这场补赛时间很难定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记者陈月泽) 今日,在篮协每周的例行媒体通气会上,回应了联赛中的一些问题。对于CBA第22轮青岛主场与北控比赛延期一事,篮协表示两队的补赛很有可能选择在大年初六或初七进行,具体哪天需要征求两家俱乐部的意见,此前篮协曾表示将在春节前完成,不过因为联赛赛程紧密,这一方案很难实施。

2016年12月28日的CBA常规赛第22轮,青岛主场对阵北控的比赛因场馆北侧篮架后方搭建了一个供跨年演唱会所需要的舞台,导致无法确保赛场人身安全,最终这场比赛被延期。此后,篮协给予青岛赛区竞赛承办单位和青岛俱乐部严重警告、通报批评,青岛男篮将负担比赛延期所产生的相关费用,并且被罚款10万元。

春节临近,这场补赛何时开打篮协此前一直未定,今天终于给出说法。“有一次我说过春节前,后来在具体的看了两个队伍春节前的比赛日程之后,说实话没有找到合适的时间,经过跟双方俱乐部进一步沟通,目前最有可能放在春节期间,或者初六或者初七的某一天,看看两家最后倾向于哪天。”张雄说道。

同时张雄还表示,在春节期间举办比赛,一直是篮协一个积极的愿望,但不容否认的是,其中也存在很多的客观困难。

“春节期间安排比赛服务球迷一直是中国篮协非常积极良好的愿望,目前也根据国家有关要求,希望我们一些体育活动能够尽量安排在节假日,我们具体安排赛程的时候,也遇到客观情况或者具体困难。”张雄说道,“我们俱乐部或者赛区在节假日期间本身碰到了很多困难,举办一场比赛不仅仅是两个球队的事情,需要方方面面人员机构的参与,为保障这场比赛需要动用多方面力量。”

青岛与北控补赛或春节假期进行 具体时间未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