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伯纳乌左右西甲冠军之争 皇马主场连战三强敌

伯纳乌左右西甲冠军之争 皇马主场连战三强敌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客场负于塞维利亚之后,皇马的40场不败纪录被终结,而西甲冠军之争也再次出现了悬念。少赛一场还以1分领先的皇马的另一优势则在于,将在主场迎战三大冠军直接竞争对手,在一定意义上,伯纳乌将决定谁能赢得本赛季的西甲冠军。

皇马目前领先排名次席的塞维利亚1分,领先巴萨、马竞分别2分和6分。不过,因为12月参加世俱杯,皇马客场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被推迟。在赛季还有20场西甲的情况下,皇马的另一优势则在于下半程将主场迎战三个直接竞争对手(塞维利亚、巴萨和马竞),加上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皇马将在主场迎战目前排名前六位的球队中的四支。

伯纳乌左右西甲冠军之争 皇马主场连战三强敌

第一位:皇马(40分)

皇马的优势在于赛程表较为轻松,直到第31轮之前都不会面对直接竞争对手,而在第31轮,马竞将做客伯纳乌。此外,皇马还将主场迎战巴萨、塞维利亚和比利亚雷亚尔,另外5个主场的对手都排名倒数。皇马的劣势则在于联赛最后一轮将客场对阵马拉加,此外,银河战舰还将做客情歌球场和圣马梅斯。

第二位:塞维利亚(39分)

塞维利亚的优势在于最后一轮将主场迎战奥萨苏纳,同时,他们也将在皮斯胡安迎战除巴萨、皇马、马竞之外的其他顶级球队。而他们的劣势则在于,他们必须做客卡尔德隆、诺坎普和伯纳乌,这三场比赛的成绩或许将决定塞维利亚能否竞争西甲冠军。

第三位:巴塞罗那(38分)

巴萨的优势在于做客圣马梅斯、巴拉依多斯、阿诺埃塔和情歌球场的时间相隔较长,这有利于巴萨调整心态。劣势则在于巴萨不得不客场对阵马竞和皇马,两次做客马德里的成绩将成为巴萨本赛季成功与否的关键。

第四位:马德里竞技(34分)

马竞的优势在于将主场迎战巴萨和塞维利亚,如果西蒙尼的球队能够在同城德比中取得理想成绩,那么他们的赛程将较为轻松。最后一轮,马竞将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劣势则在于马竞已经落后了6分,而且下周末将做客圣马梅斯。

(奥拜尔)

伯纳乌左右西甲冠军之争 皇马主场连战三强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