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本土新核停赛北京保八难 万幸!战死敌可复出

本土新核停赛北京保八难 万幸!战死敌可复出

翟晓川停赛3场对北京打击不小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翟晓川挥拳击打林志杰一事罚单出炉,最终篮协对翟晓川追加停赛3场,这对于困境中的北京来说,无疑又是一次打击,保八之路恐添变数。

在上周五北京与广厦的较量中,比赛打到最后关头,翟晓川与林志杰为拼抢篮板纠缠到一块儿。其中林志杰有一个夹臂动作,把翟晓川的火气挑了起来。后者挣脱后先是挥肘,随后朝林志杰的头部挥拳。虽然这一拳并没有造成什么太大的伤害,但这已经是一个明显的球场暴力动作。为此当值主裁直接以夺权犯规,将翟晓川驱逐出场。

为此篮协做出决定,对翟晓川课以3场禁赛,理应是采取了与西热力江类似的量刑标准,与京媒此前预测的一致。而在此之前北京与浙江的比赛中,翟晓川已经因夺权犯规而自动禁赛一场。那场比赛,北京痛失好局,以105-108输给对手,马布里全场狂砍38分7篮板9助攻,也变得徒劳无功。

从赛程来看,北京接下去的3场比赛分别是主场打同曦、江苏肯帝亚、客场打广州、随后将是客场打广东以及客场打深圳。主场战同曦、客场打已经无缘季后赛的广州,难度都不算太大,最重要的一场将是与肯帝亚一战。目前肯帝亚正为季后赛席位狂追,双方目前仅差一个胜场,此战势必要死磕北京,而他们也曾在主场击败过北京,因此这一战意义重大,而晓川的缺阵对北京来说无疑是很大的打击。

本赛季至今为止,翟晓川场均可以砍下16.3分5.3篮板,是北京阵中的本土头号得分手。唯一值得欣慰的是,他将在客场对阵死敌广东的比赛中复出。不过话又说回来了,目前北京状态不稳,且经历了两连败,因此在缺少翟晓川的情况下,球队哪怕在与弱旅交锋,也必须全神贯注,避免阴沟翻船。

目前北京与四川战绩相同,仅以相互战绩的优势勉强排在第八。

(杨威利)

本土新核停赛北京保八难 万幸!战死敌可复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