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郑赛赛吞蛋0-2负科维尼奇 澳网再次遭遇一轮游

[摘要]在2017年澳网女单首轮比赛中,中国球员郑赛赛以0-2输给黑山姑娘科维尼奇,止步首轮。 两局的具体比分是0-6、4-6,耗时1小时07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在2017年澳网女单首轮比赛中,中国球员郑赛赛以0-2输给黑山姑娘科维尼奇,止步首轮。 两局的具体比分是0-6、4-6,耗时1小时07分。

郑赛赛吞蛋0-2负科维尼奇 澳网再次遭遇一轮游

郑赛赛(资料图)

郑赛赛到下月5日即将满23岁,她首次征战,大满贯正赛是2014年的美网,当时她打进了第二轮。2015年她四站大满贯赛事均止步首轮,去年她澳网和美网进入第二轮,法网和温网止步首轮。

郑赛赛本次比赛首轮的对手科维尼奇也是1994年出生的球员,她的生日是11月18日。她的单打最高排名曾来到过第46位,去年就曾打进过澳网女单第二轮。

第一盘首局比赛,科维尼奇就送出LOVEGAME,随后第二局郑赛赛发球局被破。第三局科维尼奇再次强势直取四分保发,郑赛赛第四局依然被破。第五局郑赛赛一度40-30拿到破发点,随后科维尼奇连赢三球逆转取胜。科维尼奇在第六局第三次成功破发,郑赛赛0-6输掉了首盘。

第二盘首局科维尼奇成功保发,随后郑赛赛在自己的发球局终于拿到本场比赛自己的第一个局分。第八局郑赛赛的发球局再度被破,科维尼奇取得局分5-3的领先。郑赛赛第九局实现回破,但第十局科维尼奇40-15拿到赛点,科维尼奇最终破发,她6-4拿下第二盘,以2-0的比分淘汰郑赛赛晋级女单第二轮。(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