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届柔道奥运冠军被捕 因性侵三名未成年少女

[摘要]据英国媒体报道,57岁的阿塞拜疆柔道队教练、前匈牙利奥运冠军彼得-谢森巴彻,因为涉嫌10多年前性侵三名未成年少女被正式逮捕。一旦谢森巴彻的罪名成立,将面临最高10年的刑期。

两届柔道奥运冠军被捕 因性侵三名未成年少女

资料图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据英国媒体报道,57岁的阿塞拜疆柔道队教练、前匈牙利奥运冠军彼得-谢森巴彻,因为涉嫌10多年前性侵三名未成年少女被正式逮捕。一旦谢森巴彻的罪名成立,将面临最高10年的刑期。

谢森巴彻是1984年和1988年两届奥运会男子柔道86公斤级金牌得主,他还曾在1985年获得世锦赛该级别冠军。退役后的谢森巴彻成为了一位教练,在奥地利、格鲁吉亚、阿塞拜疆都取得过优异成绩,其中帮助格鲁吉亚在欧锦赛赢得2金3银4铜,在世锦赛收获一枚铜牌,2012年奥运会赢得一枚金牌。

出乎人们预料的是,尽管无论做运动员还是执教都取得光辉战绩的谢森巴彻,竟然卷入到对未成年少女的性侵犯的犯罪事实中。

根据媒体的报道,谢森巴彻对自己两名女弟子实施性侵犯,这两位女孩遭到性侵犯时都还没有到14岁,其中一位女孩在1998到2001年一直受到侵犯。谢森巴彻所犯下的罪名还包括在2011年克罗地亚一个训练营时性侵犯了一位16岁女学生。

谢森巴彻之所以最终东窗事发,是因为受到性侵犯女孩长大后终于鼓起勇气报案,而相关部门也从2013年开始展开调查。最终检方宣布对谢森巴彻正式批捕,而奥地利最高法院发言人发表声明,由于这起犯罪案件涉及到个人隐私,媒体和公众并没有得到与案件有关的任何信息。(冬小麦)

两届柔道奥运冠军被捕 因性侵三名未成年少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