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竞彩018:十年不败纪录 巴拿马胜洪都

周二018 国际赛 巴拿马VS洪都拉斯 2017-01-18 10:00

比赛地点:巴拿马城

天气:21°晴

巴拿马近况:

近10场战绩:3胜3平4负,进8球,失14球

本周中,中美杯第3轮打响,巴拿马坐阵主场迎战洪都拉斯。在此前的两轮比赛中,巴拿马1胜1平,首轮主场0-0被伯利兹逼平,第2轮主场2-1击败尼加拉瓜,在所有6支参赛队当中积4分排名第3位。就整体实力而言,世界排名第58位的巴拿马稍强于排名第75位的洪都拉斯,事实上两队最近7次交手,巴拿马3胜4平保持不败,上一次负于洪都拉斯是在4年前,当时热身赛客场1-2小负,如果只算正赛,巴拿马已经长达10年没有主场负于洪都拉斯,而在去年11月12日的世预赛,巴拿马甚至还客场2-1击败过洪都拉斯。在本届国家队当中,主帅戈麦斯召入了全部精英,效力于美职联的亨里克兹、冈萨莱兹、奎因特罗等人悉数在列,本场比赛巴拿马可以派出最强阵容,主场不败概率极高。

洪都拉斯近况:

近10场战绩:7胜1平2负,进17球,失7球

此前两轮中美杯,洪都拉斯先是主场2-1胜尼加拉瓜,随后客场2-1胜萨尔瓦多,现积6分排名榜首(注:中美杯共有6支参赛队,双循环积分制)。本周中,洪都拉斯将作客巴拿马城的罗梅尔-费尔南德斯-古铁雷斯球场挑战巴拿马。近10年以来,洪都拉斯正式比赛客战巴拿马还从未赢球,战绩为0胜2平2负,最近一次作客是2013年3月世预赛,当时客场0-2失利。不过,近半年以来,洪都拉斯在国际赛事表现出色,期间9场比赛7胜1平1负,而唯一这场失利恰好就是世预赛主场0-1不敌巴拿马,此番再战,洪都拉斯若能全身而退就算完成目标。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巴拿马4胜4平2负,进12球,失8球。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赔率为1.92-2.90-3.80,推荐玩法:胜、平。

预测首发:

巴拿马(4-4-2):卡尔德隆/戴维斯、库明斯、米勒、帕特里克/亨里克兹、冈萨莱兹、库珀、布伊特拉戈/萨默尔、努内斯

洪都拉斯(4-2-3-1):埃斯科巴/卡斯特罗、帕雷拉、克拉罗斯、加里多/阿尔塔米拉诺、萨拉斯/洛佩斯、安迪诺、普列托/卡斯蒂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