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17日稳胆推荐 国米轻取客场虫

[爱拼ap888]17日稳胆推荐 国米轻取客场虫

国际米兰vs博洛尼亚

开赛时间2017-01-18 星期三 4:00 场地:朱塞佩·梅阿查球场

国际米兰今季在中途经历过换帅,前拉齐奥名皮奥利在11月初期从荷兰人法兰迪保亚手中接过帅印。国米具备高水平边路突破之外又添远射技能,这对于球队在战术选择上来讲实乃利好消息。他们刚刚非常干脆地签下了亚特兰大中场大将加利尔亚迪尼,转会总额高达2800万欧元。当家射手伊卡尔迪目前以14球领跑射手榜,另一名攻击好手坎德雷瓦在最近7次意甲出场中已攻入3球。

博洛尼亚防守能力尚可,不过博洛尼亚进攻端表现糟糕,而且是名副其实的客场虫,仅仅击败保级球队佩斯卡拉。球队刚刚签下了来自意乙特腊帕尼的克罗地亚前锋披德克维奇。伤缺方面,主力前锋西蒙尼韦尔迪、替补前锋乌马尔、主力中场泰德因伤缺阵。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是1.39 4.60 8.50,国际米兰主场让出一球球半盘口,并且水位处于中低水,上手难度适中,在杯赛性质中上盘热度有限。大小盘2.75球的盘口,看好本场球风并不保守,国米有希望轻松取得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