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视频直播掘金vs湖人 紫金军期盼终结4连败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上午,湖人将在主场迎战掘金挑战,两支青年军将上演一场青春风暴。重建了几年的掘金如今看到了季后赛希望,而湖人只希望能尽快结束连败。腾讯体育将于上午11点30分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8日视频直播掘金vs湖人 紫金军期盼终结4连败

拉塞尔穆迪埃将正面交锋

比赛看点:青年军交锋

掘金和湖人是联盟平均年龄最小的球队之二,只不过,重建了数年后,掘金已经看到春天。目前,掘金排名西部第9位,随时可能超越开拓者进入西部前8位,有机会进入季后赛。而湖人还处在重建的初级阶段,他们当下的唯一目标就是赶紧终结4连败。不过,同掘金一战湖人可能面对缺少主力的逆境,乔丹-克拉克森脚踝扭伤有可能休战。

球星对决:穆迪埃PK拉塞尔

这是两个年轻控卫之间的对决,两人都是2015届新秀,拉塞尔是榜眼秀,穆迪埃是7号秀。本赛季,穆迪埃场均得到12.1分、4个助攻,进攻效率依然非常低,投篮进步不大。不过上一场打魔术,穆迪埃拿下18分、13助攻。拉塞尔本赛季场均得到15.1分、4.6个助攻,他跟穆迪埃一样很不稳定,上一场打活塞虽然拿到20分,但末节3次三分出手都不中,导致球队惜败。

双方近况:掘金上升期,湖人仍低迷

掘金过去两场分别击败了步行者和魔术,走出了5连败的低迷,目前紧追开拓者排名西部第9位。湖人正在一波4连败中,过去10场输了7场,本赛季胜率仅仅比太阳小牛略高。

交手记录:湖人占优

湖人和掘金常规赛有过165次交手,湖人101胜64负,61.2%的胜率占优。不过,近两年随着湖人进入重建期,湖人打掘金胜少败多,过去14次交手,湖人一共只赢了2次,这2场还都是在客场赢的。上一次湖人主场击败掘金得追溯到2012年12月1日。

焦点言论:

本赛季,湖人场均丢掉110.2分,被对手投出了47.9%的命中率,防守比上赛季还要糟糕。拉塞尔表示:“我们必须尽可能珍惜每一点训练时间,我们必须不断提升防守,而不是退步。”

预计双方首发:

湖人:拉塞尔、尼克-杨、邓、兰德尔、莫兹戈夫

掘金:穆迪埃、哈里斯、加里纳利、法瑞德、约基奇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8日视频直播掘金vs湖人 紫金军期盼终结4连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