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希尔:科斯塔会突然疯了一样 让人哭笑不得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科斯塔一登陆英超就因为屡屡在球场上生事被贴上恶汉的标签,上段时间虽然脾气大为收敛并且疯狂进球,但上周又爆发了他与体能教练甚至孔蒂内讧的意外,究竟这名西班牙前锋是怎样的一个人,切尔西后卫卡希尔终于为我们揭开谜底。

卡希尔:科斯塔会突然疯了一样 让人哭笑不得

卡希尔称科斯塔乃性情中人

对于这个周一单独返回切尔西训练的队友前锋,卡希尔在比赛日杂志上说:“迭戈-科斯塔经常让我哭笑不得,他总是和周围的人开玩笑,并且很吵闹,但他有时也会跟疯了一样,不过他一直是很有趣的人。”

卡希尔还披露,阿斯皮利奎塔是切尔西阵中最敬业的球员:“我认为阿斯皮利奎塔是榜样,如果你想要成为顶级球员,你要向他学习。他所有事情都会做到极致,认真备战,他每堂训练课都会付出110%的努力,他会去健身房恢复,有时我们放假他也会回来加练!”

而切尔西替补门将贝戈维奇则是卡希尔口中的怪人:“我记得有一次我们进行问答游戏,他知道你以为他不知道的很多东西,我认为他的头脑很聪明,虽然他比我年轻,但他几乎知道所有一切,他读了很多书和杂志!”

罗马里奥)

卡希尔:科斯塔会突然疯了一样 让人哭笑不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