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联归来广东大胜 杜锋:进入状态快显出敬业

阿联归来广东大胜 杜锋:进入状态快显出敬业

阿联归来广东大变

由于张学友演唱会上周末在东莞新篮球中心开唱的原因,上周日的CBA比赛日宏远缺席,比赛延迟至昨晚举行。这场主场对阵青岛的比赛,宏远可谓给了球迷一个巨大的惊喜:前天俱乐部还在说易建联归期未定,但在赛前,阿联的名字已经出现在了大名单中,赛前热身时,场上也终于出现了阿联熟悉的身影。即使到了这个时候,大家还是不太确定易建联究竟会不会上场,直到他首发出场,并命中了开局第一球之后,所有人终于放下心来:阿联终于回来了!

最终,宏远在经历两连败之后,终于重见胜利。125:96的比分,可以说相当提气。易建联的归来,无疑给了球队极大的定心丸。从数据统计来看,此役华南虎可谓多点开花,周鹏拿下33分、布泽尔28分、阿联16分、高尚12分、任骏飞10分……真是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杜锋认可阿联状态

赛后,宏远主帅杜锋接受采访时表示:“阿联回来了,对于球队内线的帮助非常大,在攻防两端都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而且他是伤病之后迅速进入了状态,这点他非常敬业。”

本场比赛,阿联上场26分钟,拿下16分、13个篮板的两双数据,他的强势回归也带动了布泽尔的发挥,两人多次联线,做出漂亮配合,进攻手段十分丰富,连青岛主帅巩晓彬赛后都说:“宏远的进攻点太多,是个非常难防的对手。”在篮板方面,宏远足足比青岛多出了19个,可见在内线的优势多么明显。

此役过后,宏远位列积分榜第三,与排名第四和第五的辽宁与广厦相差一个胜场,与排名第二的新疆同样相差一个胜场。

阿联归来广东大胜 杜锋:进入状态快显出敬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