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阿联回归正当时 后10轮该为季后赛打算

粤媒:阿联回归正当时 后10要为季后赛打算了

阿联及时回归

因伤缺阵五轮之后,易建联重新回到了赛场。阿联的回归可谓立竿见影,不仅带队取得了胜利,更为关键的是,此战结束后常规赛还剩整整10轮,人员齐整的华南虎是时候开始为季后赛早做打算了。

赛季初阿联重新回归CBA后,球队教练组仍延续了“先打进季后赛”的目标。但明眼人都能够看出来,季后赛只是志存高远的华南虎的“小目标”而已。通过28轮常规赛的历练,宏远男篮的阵容磨合基本完成,接下来的10轮常规赛无疑将是查漏补缺,调整球队状态的最后时刻。

不妨先来看一组数据:本赛季至今华南虎取得了22胜6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三位;

上赛季前28轮战罢,宏远男篮的战绩为20胜8负,位列积分榜第五位。很显然,与上赛季相比,本赛季华南虎的成绩有了一定的提升。

实际上,随着大鹏退役,以及朱芳雨逐渐鲜有登场,华南虎的阵容相较上赛季,并没有补强。正是在这种局面之下,宏远大打“青春牌”。随着,赵睿、杨金蒙等新生球员迅速崛起;任骏飞、董瀚麟等中生代球员逐渐挑起大梁;易建联、周鹏、陈江华等一帮老将稳中提升——华南虎将士充满了前所未有的斗志。

从昨晚的比赛可以看出,阿联归队后无论球队的士气,还是整体的攻防体系,都较前几场有了进步。当然,这并不代表目前的华南虎已接近完美、无懈可击。比如:球队大比分领先后,习惯性出现心态的起伏;球队的犯规次数过多,半场过后易陷入犯规泥潭;外援的状态并不稳定,昨晚斯隆的三分球5投0中。诸多问题都需要宏远在未来10轮比赛中找到最佳解决方案。

季后赛与常规赛不同,争夺会更加激烈,任何一次错误很可能就会造成满盘皆输。所以说,华南虎将士们,从现在开始就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为10轮后即将打响的季后赛,开始最后的冲刺。

刘爱琳

粤媒:阿联回归正当时 后10要为季后赛打算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