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追梦称只为阻止快攻 詹皇:我是橄榄球运动员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文/RamonaShelburne,ESPN资深撰稿人)据ESPN报道,在今天勇士骑士的焦点大战中,德雷蒙德-格林在一次防守中直接将勒布朗-詹姆斯撞翻在地,被裁判吹罚一级恶意犯规。赛后詹姆斯没有过多谈论那次犯规,他表示自己是一名橄榄球运动员。而格林则表示他是为了阻止骑士的快攻,然后詹姆斯就倒下了。

追梦称只为阻止快攻 詹皇:我是橄榄球运动员

詹姆斯倒地

在本场比赛第二节还剩6分56秒时,理查德-杰弗森抢断肖恩-利文斯顿后,骑士发动反击,詹姆斯带球快速突破,在运球行进至中场附近时,格林跑上前去用肩部发力,直接将詹姆斯撞翻在地。杰弗森立即上前为詹姆斯打抱不平,险些和格林发生冲突,裁判随后观看录像回放,判罚格林一次一级恶意犯规,并给了格林和杰弗森每人一次技术犯规。

追梦称只为阻止快攻 詹皇:我是橄榄球运动员

詹姆斯被撞

“那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勇士前锋凯文-杜兰特说,“一个一级恶意犯规。他们获得了一次罚球机会,我们前进的脚步没有停下来。”

当时詹姆斯趴在地上显得非常痛苦,慢镜头回放显示,格林撞在了詹姆斯的下颚上。“他的肩膀撞到了我的脸,我没事,我是一名橄榄球运动员。”詹姆斯说,“当时事情发生得太快了,我都不知道是被谁撞的。”

随后格林走到勇士替补席前方,他还故意模仿了詹姆斯摔倒的动作,有点火上浇油的味道。当格林模仿詹姆斯的动作时,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都微微一笑。“我是为了阻止他们的快攻,他倒下了,就是这样。”格林说,“杰弗森一直对我喋喋不休,我告诉他从我面前消失,就是这样。”

最终勇士在主场以126-91大胜骑士,报了在此前的圣诞大战中负于骑士的一箭之仇。“我们是一对死敌,我就是这样认为的,相信我。”格林说,“你们可以看看过去两个赛季,还有本赛季,我们一直是联盟中最优秀的两支球队。所以,我们的关系是死敌关系。”

很显然,这样一场失利让骑士很失望。“他们给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詹姆斯说,“在给我们施加压力方面,他们做得非常好。”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追梦称只为阻止快攻 詹皇:我是橄榄球运动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