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威瑟发狠转型做经纪人 欲签英奥运拳王造巨星

[摘要]求贤若渴——退役美国拳王梅威瑟,已经瞄上了英国拳手詹姆斯-德盖尔。由于上周末詹姆斯-德盖尔的精彩表现,让梅威瑟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签下对方打造成超级巨星。

梅威瑟发狠转型做经纪人 欲签英奥运拳王造巨星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求贤若渴——退役美国拳王梅威瑟,已经瞄上了英国拳手詹姆斯-德盖尔。由于上周末詹姆斯-德盖尔的精彩表现,让梅威瑟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签下对方打造成超级巨星。

1月14日在美国纽约,詹姆斯-德盖尔对战WBC冠军巴度-杰克,这也是2017年美国第一次激动人心的比赛。最终,詹姆斯以多数性优势赢得了惊心动魄的战斗。

赛后,梅威瑟就瞄上了詹姆斯-德盖尔,并直言他有望在自己的打造下成为超级巨星。在现场观战了詹姆斯-德盖的精彩比赛后,梅威瑟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签约对方到自己的团队中,同时梅威瑟还质疑了裁判的打分。

梅威瑟现在是自己的推广公司主管,当被问及他是否希望德盖尔加入他的团队时,拳王说:“绝对,他有实力成为一个超级巨星。我很愿意和他一起工作。”

上周末的这场大战,两位拳手都被击倒,德盖尔的牙齿被打破,伦敦人在美洲的第四次比赛中已经赢得并三次捍卫他的IBF金腰带。梅威瑟说:“我会让他在英国更加出名,他是那里最好的拳手之一。目前,德盖尔正在寻找今年夏天在伦敦举行的比赛对手。

詹姆斯-德盖尔,出生于1986年2月3日,是一位英国籍职业拳击手。业余拳击时,曾经获得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量级冠军;职业拳击时,夺得过WBA国际超中量级拳王头衔,英国超中量级拳王头衔,欧洲超中量级拳王头衔和WBC超中量级银制拳王头衔。

2008年,德盖尔曾代表英国参加北京奥运会,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德盖尔击败了雅典奥运会该级别冠军阿尔塔耶夫;在半决赛中,德盖尔再次击败了爱尔兰选手达伦-萨瑟兰;最后决赛中,德盖尔依靠顽强的拼劲儿,击败古巴选手埃米利奥-科雷亚,夺得北京奥运会男子中量级金牌。

德盖尔参加完北京奥运会之后,在2009年转战职业拳击赛场。德盖尔目前职业战绩17胜(11次KO取胜)1负0平,共93战,KO率为64.71。(冬小麦)

梅威瑟发狠转型做经纪人 欲签英奥运拳王造巨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