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冠军内线赞哈登MVP级表现:他远不只是得分手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迈阿密哨兵报》消息,明天热火将同火箭交手,他们知道,想要阻止三分疯狂的火箭难度极高。上一场打篮网,火箭投中21个三分,目前战绩达到32胜11负。

冠军内线赞哈登MVP级表现:他远不只是得分手

哈登获赞表现MVP级别

“当每个人步调一致,所有人目标一致,你就能奏出华丽乐章,”谈及麦克-德安东尼的进攻体系时,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我觉得火箭雇佣德帅真是完美运作,德帅非常喜欢创新,这一套都是他在太阳执教时打的。”

本赛季火箭场均轰下114.9分,联盟第2仅次于勇士,而热火场均只得到98.3分联盟倒数第2位。如今,联盟多数球队都在讲究提速、投三分,曾帮热火夺冠的哈斯勒姆认为:“比赛节奏加快了很多,阵容也都在变小,有时候我都看不到场上有大前锋。对我来说这没什么,如果你有灵活性可以打小个阵容,为何不利用呢?我从来没想到篮球会变成今天这样,就是投大量三分,尽可能跑快点。”

本赛季,哈登场均轰下28.4分、8.2个篮板、11.7次助攻,他已经12次拿下三双。谈及哈登是否该拿MVP,哈斯勒姆表示:“他打出了MVP级别的数据,人们可以说他只是个得分手,但他现在远不只是个得分手,他抢篮板、传球,知道何时该出手,何时不该出手。”

本赛季,火箭有6人三分出手超过100次,其中埃里克-戈登莱恩-安德森准星都达到4成。斯帅说道:“我们必须尽可能给哈登和火箭其他人制造麻烦,我们不能让他提起速度,他是个篮球大师,在战术执行前他脑子里已经想好怎么打。”

德拉季奇则认为,防哈登时必须做好沟通,他说:“火箭喜欢数据分析,他们认为投三分和上篮比中距离投篮更好。”

哈登是出了名的造犯规大师,迪昂-维特斯很期待跟哈登交手,他说:“我跟他交手过很多次,他打球很聪明,你的侵略性不能太过头,因为他在制造犯规方面太聪明了。”

“火箭就是接球投篮,你不能在回防后堵塞禁区,我们必须让他们远离罚球线。他们现在表现如此好确实令人惊讶,但是当我们拿球我们必须攻击内线,对他们保持压力,逼迫他们在防守端耗费精力。”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冠军内线赞哈登MVP级表现:他远不只是得分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