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铁卫或缺战6场 克洛普冒险使用恐被罚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太阳报》等媒体报道,英超利物浦队有可能在红军和普利茅斯的足总杯比赛中,冒险使用日前因拒绝为喀麦隆国家队比赛,而被FIFA开出禁令的马蒂普。在克洛普看来,马蒂普是球队后防线上不可或缺的关键人物,他甚至要求利物浦冒险使用这位喀麦隆后卫。

利物浦铁卫或缺战6场 克洛普冒险使用恐被罚

马蒂普可能会缺席6场比赛

目前非洲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但是25岁的马蒂普却不愿意代表喀麦隆参加这项比赛,因为他强调,他在2015年9月就已经宣布退出国家队,但是喀麦隆国家队还是把他列入了35人大名单。令人没想到的是,FIFA日前告知利物浦,不要在利物浦与曼联的比赛中,安排马蒂普登场,马蒂普何时登场,需要马蒂普与喀麦隆足协解决了一切问题之后。

《每日邮报》对此报道称,目前,红军主帅克洛普不想在大战中失去马蒂普,克洛普认为马蒂普已经成为利物浦全场比赛中防守端的一个关键人物。为了尽早让马蒂普回归,克洛普教练近来一直和利物浦俱乐部进行讨论,商议如何让马蒂普在接下来的杯赛中登场亮相。

对于克洛普的诉求,利物浦俱乐部官员也一直在和国际足联接触。但国际足联方面却表示,该争议属于利物浦与喀麦隆国家队之间的分歧,需要这两方商议解决。

国际足联未能就马蒂普事件做出明确回应,也让克洛普现在必须决定,是否要在本月19日与普利茅斯的足总杯比赛中冒险使用马蒂普。英国媒体还在报道中强调,非洲杯直到2月5日才可结束。理论上说,马蒂普有可能错过红军的6场比赛,这期间包括1场利物浦与切尔西的联赛关键战,以及一场足总杯,一场联赛杯比赛。马蒂普很可能在2月10日,也就是利物浦与热刺大战才会被国际足联确认可以出场。

英国媒体还报道称,如果马蒂普冒险参加了与普利茅斯的足总杯第三轮重赛,那么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将对此事展开调查。利物浦方面可能受到的处罚包括罚款,甚至直接被判足总杯出局,但利物浦方面相信不会出现这样的结果。

(迪特)

利物浦铁卫或缺战6场 克洛普冒险使用恐被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