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国手谈晓川冲突事件:裁判水平低劣是主因

前国手谈晓川冲突事件:裁判水平低劣是主因

焦健认为裁判水平不行导致冲突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北京体育《天天体育》节目探讨了翟晓川对林志杰的那次挥拳,前北京队球员、国手焦健在访谈中直言,裁判的水平低劣,是导致这次冲突的主要原因。

“5分钟之前,我就说过了,这么吹肯定要打起来,我这话音刚落,就起冲突了。为什么呢?当场的裁判水平确实有问题,包括一些危险的动作,双方过激的动作,裁判不仅不制止,甚至根本视而不见。比如马布里一次上篮被抓,转了一圈,裁判根本不吹犯规。不说结果,咱们看看罚篮数,国内有没有好裁判?比如杨茂功,再比如段铸,就是好裁判,他们吹比赛没有打架,为什么不打架?他们把苗头给你扼杀了,给你控制住,他们做的就是能把场上局势控制住。”

“就像那个18路反擒拿手,这是哪来的?这可是伤人动作啊。”焦健在谈到这个问题时,痛陈裁判水平太差。

在探讨翟晓川的追加禁赛时,目前的焦点在于究竟按照哪一条,如果以西热力江与张骥冲突来看,应该禁赛的场次应该在4-9场之间(注,包括夺权犯规自动禁赛的1场)。嘉宾们普遍认为,如果按照吴轲与马克希尔冲突的量刑标准(6-11场,包括夺权犯规自动禁赛的1场),来对翟晓川实施禁赛,是不合适的。

(杨威利)

前国手谈晓川冲突事件:裁判水平低劣是主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