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傅园慧入作文题目竟成反面典型 晒图怒怼出题者

[摘要]傅园慧被黑了?人怕出名,她又上了试卷的作文命题,题目上说“她因过度参加活动而荒废训练,致使近期比赛成绩不佳”。傅园慧发文质问“这题谁出的……我什么时候荒废训练比赛表现不佳?”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傅园慧被黑了?人怕出名,她又上了某市联考试卷的作文命题,题目上说“她因过度参加活动而荒废训练,致使近期比赛成绩不佳”。傅园慧发文质问“这题谁出的……我什么时候荒废训练比赛表现不佳?”

傅园慧入作文题目竟成反面典型 晒图怒怼出题者

“一堆小可爱给我发微信说姐姐你为什么不好好训练贪玩耽误训练,你要好好训练啊!这题谁出的,说话要负责任啊大兄弟!我什么时候荒废训练比赛表现不佳,你这样有问题的。”充满疑惑的傅园慧在社交媒体上质问这题是谁出的,并发问自己什么时候荒废比赛表现不佳?最后,耿直的傅园慧直言:你这样是有问题的。

傅园慧入作文题目竟成反面典型 晒图怒怼出题者

傅园慧社交媒体发问

进入到2017年,傅园慧的热度依旧不减,洪荒少女出席各种各样的活动,表现十分抢眼,在体坛风云人物中的脱口秀更是让人忍不住要竖起大拇哥。粉丝们纷纷站出来力挺傅园慧,更有网友晒出此前他做过的作文题目:

傅园慧入作文题目竟成反面典型 晒图怒怼出题者

网友晒出其他试卷

站边傅园慧的网友们评论道“这一定是张假试卷”,“老师太嫉妒你”网友们的留言都在挺傅园慧,更有搞笑的网友称:“这次作文注定要跑题了”。(不是体育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