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官方晒图挑衅勇士 詹皇乐福赛前变向放狠话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今天,金州勇士队将在主场迎战克里夫兰骑士队,在圣诞大战客场告负之后,本场比赛也被看做勇士队在常规赛中复仇的最好机会,在赛前,客场作战的克里夫兰骑士队可谓是信心满满。

骑士官方晒图挑衅勇士 詹皇未与新援提对手

骑士官方晒图

骑士官方晒图挑衅勇士

对于甲骨文中心球馆,克里夫兰骑士队显然不陌生,此番重新回到这里,骑士官方赛前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张勇士主场甲骨文球馆的照片。“上次我们在这里比赛的时候创造了NBA的历史。”骑士官方写道。骑士上次在勇士主场的比赛是上赛季总决赛的第七场,他们在总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在这里赢下了总决赛第七场,逆转夺冠。

詹皇未与新援提勇士

相比于上赛季骑士的阵容,如今的骑士队外线更加强大,刚刚从老鹰来到骑士队的凯尔-科沃尔被认为是骑士外线升级的关键人物。在采访中,有记者向骑士队前锋勒布朗-詹姆斯提问,是否和科沃尔关于对阵勇士有过特别的交流。詹姆斯却表示了否定,詹皇表示:“为什么要这么做?这仅仅是一场比赛。”詹姆斯还表示:“我们希望能处于那个位置,在赛季晚些时候时候能够代表东部出战,但目前为止,这只是一场比赛,科沃尔和勇士较量过,这些年来和他们打过不少比赛,他打得很努力,数据也很不错。并没有什么特别要说的。”

骑士主帅称球队需磨合

作为克利夫兰骑士队的主帅,泰伦-卢在赛前还是比较冷静,他表示:“两支球队连续两年在总决赛中相遇,但是两支球队如今都需要磨合阵容,我们球队如今增加的凯尔-科沃尔,相信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乐福无视KD加盟勇士

对于勇士来说,本赛季最大的收获便是得到了杜兰特的加盟,这位联盟顶级得分手的加入,让本来就拥有库里汤普森、格林的勇士队在进攻端如虎添翼。不过骑士大将乐福并不这么认为,乐福在赛前表示:“的确,在进攻端勇士队能够在任何一个角度投篮,不过得到杜兰特他们却失去了很多好手,比如博古特哈里森-巴恩斯等人,也正是因为这样,你很难说勇士队是否变强了。”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官方晒图挑衅勇士 詹皇未与新援提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