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vs博洛尼亚前瞻:苏宁进决赛令 押宝新人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北京时间18日凌晨4时,意大利杯1/8决赛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坐镇主场对阵博洛尼亚队。国米的中国老板已经定下赛季目标就是意大利杯杀入决赛,蓝黑军能否实现这一要求?

国米vs博洛尼亚前瞻:苏宁进决赛令 押宝新人

3050万先生加比球急待正名

比赛看点

国米目标:进决赛:本赛季意大利杯沿用上赛季赛制,除了半决赛是两回合之外,1/8决赛、1/4决赛和决赛都是单场定胜负。这意味着,国米只需要打好4场球就能进决赛,打好5场就有望夺冠。国米分区形势如下:1/8决赛打博洛尼亚,若能过关,1/4决赛对阵拉齐奥和热那亚的胜者;再若过关,半决赛对手在罗马、桑普、萨索罗、切塞纳四队之间产生。避开了尤文米兰那不勒斯等劲旅,国米能否杀入决赛,满足急于夺冠的苏宁的雄心?

押宝加比球:绰号“Gabi-goal”的国米3050万先生加布里埃尔-巴博萨,本赛季在意甲没有多少出场时间,又无法注册欧联杯,因此半个赛季下来只为蓝黑军打过不到半小时比赛。不过在一系列友谊赛上,加布里埃尔有过进球。国米主帅皮奥利早就指出,本战加布里埃尔将获得机会,这位高价先生能否利用此战证明自己,先为自己赢得更多出场时间?

双方如何轮换:赛前,博洛尼亚主帅多纳多尼明确表示,球队将进行大轮换。而国米方面也是如此,毕竟联赛追分压力很大。从赛前名单来看,皮奥利已经让“状态先生”佩里西奇缺席,那么在比赛中他会如何进行轮换,这将是一个重要的看点。在蓝黑军队内有很多替补球员期待出场时间,谁能从这样的轮换中杀出,带来惊喜?

赛前声音

皮奥利:“意大利杯当然是我们的重要目标。我们是冲击欧冠名额?这个需要一场一场的打,一场一场的评估。在意大利杯赛事里,打好四场比赛就可以进决赛,我们希望能够杀入决赛。”

多纳多尼:“在如此密集的赛程里,进行适当的轮换才能让球员们保持足够的能量。”

媒体预测国米首发(4-2-3-1)

门将:30-卡里佐

后卫:21-桑顿、13-拉诺基亚、17-梅德尔、55-长友佑都

中场:27-尼乌库里、77-布罗佐维奇

攻击型中场:96-加布里埃尔-巴博萨、6-若奥-马里奥、23-埃德尔

前锋:9-伊卡尔迪

(冷雪)

国米vs博洛尼亚前瞻:苏宁进决赛令 押宝新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