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17岁领袖!门神PK再胜乔哈特 8000万不卖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4天之内,米兰与都灵连战两场,这两战双方都大打对攻,于是比赛成了17岁门将唐纳鲁马、英格兰国门乔哈特两人的秀场。乔哈特这两战都发挥上佳,但是两战唐纳鲁马都更加出色,特别是今天,17岁的小门神,俨然成了AC米兰的领袖!

米兰17岁领袖!门神PK再胜乔哈特 8000万不卖

意媒P图盛赞唐纳鲁马

四天前意杯1/8决赛,米兰与都灵大开大合奔放攻杀,乔哈特有4次扑救,唐纳鲁马则是5次(光单刀就扑了两个),米兰17岁门将小胜。今天再战意甲,两队继续对攻,乔哈特数据上追回一城(扑救次数6-5领先),但这一次赢的仍然是唐纳鲁马。因为他真正表现出了米兰领袖的气质!

这场比赛打了半个小时,都灵就2-0领先,而米兰青年军似乎有“兵败如山倒”的溃军之势。果不其然,第31分钟,AC米兰又送出点球,如果都灵罚中,31分钟就3球领先,红黑军不但拿分无望,而且可能遭遇一场屠戮。此时红黑军需要一个英雄站出来,唤醒年轻人的斗志——毕竟米兰是一支青年军,小伙子们士气一上来,那么一切皆有可能。

唐纳鲁马正是这个英雄。他面对的是罗马、国米旧将利亚伊奇,后者用一个假动作试图欺骗门将扑出,然后命射中路,唐纳鲁马不为所动,稳稳将球打出。本赛季唐纳鲁马三次面对点球,扑了2个,另一个对手射偏,对手竟无一罚中。神乎其神。

点球被扑出之后,都灵队受到重挫,而红黑军似乎一下子醒来了。此后的比赛米兰连续制造得分良机,并凭借贝尔托拉奇、巴卡的攻门将比分追为2-2平。如果说,比赛前半小时连失2球还另送出点球的米兰,是在沉睡的话,那么唤醒米兰的那个转折点,就是唐纳鲁马扑出点球这一刻。要知道,2月底唐纳鲁马才满18岁,他还是一个真正的“未成年人”,但如今他已经有了AC米兰领袖的气质。

本身就是“未成年户口本”,还颜值俊美商业价值颇高,还发挥稳健,还有一手扑点球绝技,连续两战压制洲际级明星乔哈特不说,还表现出了足以统率米兰的斗志、精神和气质,这样的球员真是至宝!日前贝卢斯科尼在电视台发表讲话,回应英超开价4000万欧元收购他的消息时指出:“即便收到8000万欧元的报价,唐纳鲁马也不卖!”

米兰17岁领袖!门神PK再胜乔哈特 8000万不卖

乔哈特状态上佳赢得彩声

当然,乔哈特的表现也值得一赞。虽然乔哈特两战都被唐纳鲁马的光芒所遮掩,但是英格兰国门4天两战AC米兰贡献10次扑救,此外上一战被踢破额头带血征战的斗志,还是让意大利媒体评价绝高。要知道,曼城门将布拉沃最近在英超赛事里,近22次被对手射正,丢了14个球——换句话说,最近50多天,8场英超,布拉沃丢了14个球,这8场也只有8次扑救而已。本轮曼城控球率高达7成,却0-4惨败给埃弗顿,对手合计4次射正全部形成进球,而且四个球全部是从布拉沃脚边、手边或两腿之间射入,这对门将来说,真是奇耻大辱!

虽然布拉沃确实有传球、出击到中场等绝活,但那毕竟是“副业”,本职工作真是不敢恭维,他50多天干那点活,乔哈特4天就超额完成了……看一看如今这个在意甲不断救险的乔哈特,英国媒体实在是忍无可忍。BBC就点评“瓜迪奥拉为什么非要用一个会传球却不擅扑救的门将,去替换在极为看重门将的意甲也能不断救险的国门乔哈特?”这显示,状态上佳的乔哈特虽然不被瓜迪奥拉待见,虽然在球场上也锋芒略逊于意大利国宝唐纳鲁马,但是他踢出的足球,还是赢得了意大利民众的真诚喝彩!

(冷雪)

米兰17岁领袖!门神PK再胜乔哈特 8000万不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