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保利尼奥和恒大续约到2020年 渴望继续夺冠

腾讯体育1月17日 据《环球体育》等巴西媒体爆料,巴西国脚保利尼奥已经和广州恒大续约到2020年12月31日,这对恒大来说无疑是非常利好的消息。

曝保利尼奥和恒大续约到2020年 渴望继续夺冠

暴力鸟将与恒大签至2020年

2015年6月,广州恒大宣布签下热刺球星保利尼奥,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转会费是1400万欧元。保利尼奥加盟恒大后就是球队铁打主力,他为球队两夺中超冠军,一次登顶亚冠立下了汗马功劳,自己也凭借在恒大的出色发挥重新入选了巴西国家队。

据巴西媒体透露,保利尼奥和恒大新合同签到了2020年12月31日,此前双方的合同截止到2019年6月。保利尼奥表示:“我很高兴和恒大续约,我希望继续帮助球队,和球队一起获得更多的冠军。新赛季,我们有更高的目标,我们能够实现。”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