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球队实力榜:勇士重回榜首 骑士压火箭第二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文/Marc Stein ESPN高级撰稿人)在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中,勇士重回榜首,骑士排名第二,火箭跌至第三位。

ESPN球队实力榜:勇士重回榜首 骑士压火箭第二

1 勇士(4-上周排名,下同)

自从1月13日打完活塞过后,勇士足足休息了4天时间,足以让他们完成休整。在127-107击败活塞的比赛中,勇士本赛季第9次单节得分达到40+,在这样的比赛中,他们取得8胜0负战绩(对湖人两次单节得分达到40+)。勇士本赛季还有一系列不败征兆:快攻得分达到25+不败,史蒂芬-库里凯文-杜兰特、克莱-汤普森同时得分达到20+不败……不知道在17号对阵骑士的比赛中,勇士能不能保住这些金身。

2 骑士(1)

骑士本赛季第一次开启西部之旅,就遭遇当头棒喝,先是完败给爵士,接着背靠背又因为天气原因飞机晚点,不能准时赶到波特兰,输给开拓者。骑士输掉这两场比赛,或许有很多客观原因,但他们自身的问题仍然不可忽视。在一月份里边,骑士的三分命中率只有32.1%,排名联盟倒数第三位,仅仅高于雷霆的31.1%和76人的29.9%。

3 火箭(2)

在上周之前,火箭在迈克-德安东尼手上就没有遭遇过连败,但他们上周接连输给森林狼灰熊,这个纪录被打破。不过,对于火箭来说,他们真正的考验在下周。北京时间1月21日,火箭将和勇士交手,这是西部的巅峰对决,也是联盟两支进攻最好球队的对决。如果火箭再胜,他们将实现对勇士的两连杀。

4 马刺(3)

马刺现在取得31胜9负战绩,排名西部第二和联盟第二,他们的攻防数据看起来都很出色,完全是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但在一月份里边,马刺只取得4胜3负战绩,包括输给雄鹿太阳这样的年轻球队。科怀-莱昂纳德在1月份中首次连续3场比赛得分达到30+,马刺期间却只取得1胜2负。

5 猛龙(7)

猛龙现在取得三连胜,巩固了东部第二的位置。根据ESPN的球队实力指数预测来看,2017年最有可能会师总决赛的两支球队是勇士和猛龙,而不是勇士和骑士或者马刺和猛龙。对于很多球迷来说,他们可能会认为凯尔-洛瑞是猛龙本赛季最为重要的球员,然而数据表明,德玛-德罗赞才是这个人。

排名6-15位的球队:凯尔特人快船、灰熊、爵士、雷霆、老鹰奇才、雄鹿、步行者公牛;16-20的球队:开拓者、黄蜂鹈鹕掘金国王;21-25的球队:活塞、森林狼、小牛、太阳、76人;26-30的球队:尼克斯魔术热火、湖人、篮网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球队实力榜:勇士重回榜首 骑士压火箭第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