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亚泰2-5被俄超劲旅大逆转 半场狂丢5球

腾讯体育1月17日正在西亚冬训的长春亚泰和俄超劲旅圣彼得堡泽尼特队踢了一场热身赛。亚泰上半场凭借伊斯梅洛夫和程长城的进球的2-0领先,但在下半场连丢5球,最终亚泰2-5落败。

热身:亚泰2-5被俄超劲旅大逆转 半场狂丢5球

热身赛亚泰2-5不敌对手

本场比赛是亚泰冬训的第一场热身赛,球队派出了伊斯梅洛夫、张笑非、孙捷等球员首发。泽尼特是俄超豪门球队,也是欧冠联赛中的常客,实力不俗。不过上半场伊斯梅洛夫和程长城进球,亚泰取得2-0领先。

下半场,泽尼特更换全部首发球员后展开反扑,日尔科夫攻进一球,毛里西奥和俄罗斯国脚久巴梅开二度,最终亚泰2-5落败。

根据媒体报道,结束中国杯比赛后,亚泰的两名国脚范晓东和裴帅在第一时间从南宁取道上海飞往阿布扎比和队友会合。亚泰将在阿布扎比集训到中国农历新年前两天,之后球队放假,春节后将前往韩国集训。

亚泰首发:吴亚柯、蒋哲、孙捷、伊斯梅洛夫、闫世鹏、张笑非、左伊藤、于睿、李光、奥尔西奇、程长城

泽尼特首发:卢尼奥夫;安尤科夫、隆巴尔茨、涅托、切尔诺夫、哈维-加西亚、埃尔纳尼、朱利亚诺、沙托夫、科科林、克尔扎科夫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