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什热火买断谈判时间曝光 龙王或将恢复自由身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据《太阳哨兵报》著名记者伊拉-温德曼报道,热火将在当地时间2月9日过后和克里斯-波什商谈买断事宜。如果双方达成协议的话,波什将和热火永久分手,恢复自由身。

波什热火买断谈判时间曝光 龙王或将恢复自由身

波什将与热火分手

热火现在伤兵满营,战绩不佳,已经进入摆烂阶段。截至发稿时止,热火目前只取得11胜30负战绩,排名东部倒数第二和联盟倒数第二,直奔状元签而去。现在帕特-莱利正在谋划重建,打算清理戈兰-德拉季奇等人的合同,换取重建筹码。在这个背景下,波什也成为被清理的对象。

北京时间2014年7月11日,波什和热火签订了一份5年1.18亿的合同,这份合同一直持续到2018-19赛季。在过去两个赛季,波什因为血栓问题都只打了半个赛季就报销。因为这种伤病可能危及波什生命,热火对波什的复出一直持谨慎态度,体检的时候非常严格。

2016-17赛季开始前,波什遍访名医,决定服用一种新的血液稀释剂,让他可以上场打球。但热火官方在对波什进行体检过后,仍然不给他开绿灯。波什自此离队,再没有回到热火。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在这个背景下单方面宣布波什热火生涯报销,让热火和波什的关系彻底恶化。

波什签约新的经纪人罗伯-佩林卡,一直想和热火谈买断,然后效力其他球队。但热火为了限制波什本赛季的上场次数,以便他们将波什的工资清理出薪金总额,迟迟不和波什谈买断事宜。因此,即便热火打算和波什开启买断谈判,双方的谈判也不会在短期内结束。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波什热火买断谈判时间曝光 龙王或将恢复自由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