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米兰2球落后2-2平 小门神扑点巴卡破门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北京时间凌晨3时45分,意甲第20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客场2-2战平都灵队,各线赛事保持5场不败。都灵队凭借贝罗蒂、贝纳西的破门一度2球领先,但随后唐纳鲁马扑出点球振奋球队,贝尔托拉奇、巴卡连续破门帮助米兰追平。罗马尼奥利被红牌罚下。

意甲-米兰2球落后2-2平 小门神扑点巴卡破门

AC米兰闷平都灵

比赛焦点

这是米兰继四天前意大利杯1/8决赛2-1淘汰都灵后,再次与都灵交锋。红黑军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边后卫卡拉布里亚伤愈复出,在中场位置帕萨利奇轮换出场,博纳文图拉从中场提前到锋线取代了近期状态平平的尼昂,巴卡首发出场,拉帕杜拉出任替补。

第6分钟,贝纳西精确直传,贝罗蒂反越位单刀突入禁区右侧单挑门将,但他的大力斜射被唐纳鲁马神勇扑出。第21分钟,都灵队雅戈-法尔克禁区右路穿裆突破罗马尼奥利后传回弧顶,利亚伊奇跟进抽射踢呲,但贝罗蒂小禁区线上铲射将球踢入球门左路死角!1-0,都灵队领先,贝罗蒂攻入第14个意甲进球排名射手榜第二。

第26分钟,都灵队围攻形成禁区混战,奥比补射被门将扑出,混战中雅戈-法尔克做球,国米旧将贝纳西近距离脚后跟补射破门!2-0,都灵扩大比分。都灵队上半场攻入17球,意甲并列最高。

第31分钟,都灵队巴雷卡左路突至大禁区线附近,阿巴特将其放倒,裁判吹罚点球!国米旧将利亚伊奇主罚点球,唐纳鲁马奋勇将球扑出,雅戈-法尔克补射打偏。士气大振的米兰迅速反扑,第33分钟,阿巴特右路低平传中,苏索近距离右脚推射略略偏出。第38分钟,苏索右路内切闪过2人后大力抽射球门上角,乔哈特单臂将球托出。第42分钟,苏索主罚前场右路距门25米外直接任意球,他的左脚弧线球贴着右侧门角偏出!

第55分钟,阿巴特右路传中,博纳文图拉后点将球传回中路,贝尔托拉奇近距离捅射,乔哈特虽然在门线附近将球捞出,但裁判吹罚皮球已过门线!AC米兰1-2追回一分。第56分钟,贝纳西攻入一球,但越位在先。

第58分钟,米兰开出左路角球,罗塞蒂尼搂住帕莱塔将其放倒,裁判吹罚点球+黄牌!巴卡操刀骗过乔哈特后,抽射球门右上角得手!AC米兰2-2追平。

第68分钟都灵错过机会,利亚尼奇突入禁区大力斜射上角,唐纳鲁马全力扑球却够不到球,但皮球贴着门角高出!第89分钟,罗马尼奥利侵犯贝罗蒂,被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

数据统计

意甲-米兰2球落后2-2平 小门神扑点巴卡破门

双方各有所长,都灵队身体优势明显,米兰传控能力更强。双方防守拦截方面都做的不好,所以大打对攻,两队合计攻门达到40次之多。双方门将乔哈特、唐纳鲁马均有一系列神扑,两队均无法拿下对手,2-2握手言和在情理之中。

出场阵容

都灵(4-3-3):21-乔哈特/7-萨帕科斯塔、13-罗塞蒂尼、24-莫莱蒂、23-巴雷卡/15-贝纳西(8-巴塞利,第81分钟)、18-瓦尔迪费奥利(25-卢吉奇,第67分钟)、22-奥比(19-伊图尔韦,第61分钟)/14-雅戈-法尔克、9-贝罗蒂、10-利亚伊奇

AC米兰(4-3-3):99-唐纳鲁马/20-阿巴特、29-帕莱塔、13-罗马尼奥利、96-卡拉布里亚(21-万吉奥尼,第87分钟)/80-帕萨利奇、73-曼纽埃尔-洛卡特里、91-贝尔托拉奇(33-库茨卡,第74分钟)/8-苏索、70-巴卡、5-博纳文图拉(11-尼昂,第84分钟)

(冷雪)

意甲-米兰2球落后2-2平 小门神扑点巴卡破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