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官方宣布射手转战俄超 转会费仅100万欧

腾讯体育1月17日 AC米兰和俄超球队莫斯科斯巴达相继官方宣布,米兰前锋路易斯-阿德里亚诺加盟莫斯科斯巴达,据报道他的转会费只有100万欧元。

米兰官方宣布射手转战俄超 转会费仅100万欧

米兰射手转会俄超

阿德里亚诺出生于1987年,司职前锋,2015年夏天从顿涅茨克矿工加盟米兰,转会费为800万欧元。曾经在欧冠单场打进5球的阿德里亚诺来到意甲后水土不服,首个赛季只为红黑军团打进4球。

去年中超开始前,苏宁一度接近和阿德里亚诺签约,他也来到了南京,但最终因为合同分歧重返了米兰。本赛季,阿德里亚诺在米兰依然不受重用,目前在意甲出场7次,彻底沦为边缘球员。

前不久,阿德里亚诺还和中超传出绯闻,不过他最终选择去俄超闯荡,加盟了莫斯科斯巴达。据报道米兰为了尽快处理掉阿德里亚诺节省球员工资开支,只收了莫斯科斯巴达100万欧元的转会费。

(歌德)

米兰官方宣布射手转战俄超 转会费仅100万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