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尔25分沃尔24+7 奇才大胜开拓者收获两连胜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开拓者客场对阵奇才。最终奇才以120-101战胜开拓者。

奇才双枪高效合砍49分

本场比赛中,比尔贡献25分5助攻3抢断,沃尔斩获24分7助攻2抢断,乌布雷得到18分1盖帽。开拓者方面,利拉德拿下22分7篮板1盖帽,特纳拿下14分,阿米努砍下12分5篮板。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3分59秒,阿米努出现传球失误,被沃尔抢断。第8分53秒,特纳在杰森-史密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第10分28秒,接到萨托兰斯基的传球,乌布雷三分远投得手。开拓者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开拓者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8次。首节战罢,奇才以1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3分5秒,伯克喂球,萨托兰斯基三分远投命中。第8分54秒,戈塔特在冯莱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第9分59秒,普拉姆利出现传球失误,被比尔抢断。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莫里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奇才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11球,罚球命中率达到100.00%。半场结束,奇才以75-50领先。

易地再战,第4分11秒,比尔在麦科勒姆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第10分47秒,萨托兰斯基手滑丢球,被内皮尔抢断。第11分29秒,接到克拉布的传球,冯莱跳投得手。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101-77,奇才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1分14秒,莱昂纳德助攻,特纳三分远投命中。第2分49秒,伯克手滑丢球,被内皮尔抢断。第8分52秒,伯克在雷曼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比赛结束,奇才以120-101战胜开拓者,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利拉德、阿米努、麦科勒姆、普拉姆利、哈克利斯

奇才:比尔、沃尔、莫里斯、波特、戈塔特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