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续约在即?厄齐尔示好枪手 伦敦生活轻松愉快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阿森纳中场厄齐尔此前因为续约问题和俱乐部存在分歧,英国媒体传闻称德国核心有可能离开酋长球场。不过日前接受采访时,厄齐尔公开表示在伦敦过得非常开心,他有望和枪手续约。

续约在即?厄齐尔示好枪手 伦敦生活轻松愉快

厄齐尔有望续约枪手?

阿森纳双核厄齐尔和桑切斯的合同都还剩18个月时间,本赛季结束后,他们的合同就将来到最后一年。阿森纳方面已经与其开始了续约谈判,但是进展缓慢。英国媒体称,桑切斯和厄齐尔都收到了来自中超的报价,他们可能离开酋长球场。

在日前接受德国足协官网采访时,厄齐尔说道:“我现在在伦敦生活很舒适,大部分时间里我都感到快乐,没有什么问题。”而在面对《踢球者》的记者时,厄齐尔表示:“我的兄弟塞尔达和我的爱犬巴尔博亚总是和我在一起,这让我感到放松。而幸运的是,我的队友、同事都是很好的人,我很信任他们,并且相处非常愉快。”

英国媒体认为,厄齐尔正在释放积极的希望,或许将促成续约。此前,媒体曾透露厄齐尔和桑切斯均希望获得29万英镑的周薪,比肩曼联中场博格巴,而这也是谈判陷入僵局的原因。如今从厄齐尔的话中不难看出,德国核心依然非常希望留在阿森纳,续约谈判正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夏弦月)

续约在即?厄齐尔示好枪手 伦敦生活轻松愉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