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土耳其杯:瓦基弗3-0横扫进决赛 朱婷贡献13分

[摘要]北京时间1月16日,土耳其女排杯赛展开半决赛较量,朱婷效力的瓦基弗银行女排以3-0击败了布尔萨都会,晋级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土耳其女排杯赛展开半决赛较量,朱婷效力的瓦基弗银行女排以3-0击败了布尔萨都会,晋级决赛,三局具体比分为25-17、25-19、25-16。本场比赛,朱婷贡献了13分,拉西奇砍下了全场最高的16分。决赛中,瓦基弗银行将与伊萨奇巴希和费内巴切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

土耳其杯:瓦基弗3-0横扫进决赛 朱婷贡献13分

朱婷助瓦基弗银行取胜

本赛季,瓦基弗银行女排表现得可圈可点,联赛力挫费内巴切、伊萨奇巴希等强队,豪取11连胜,获得半程冠军。在欧冠赛场,瓦基弗银行击败了乌拉洛奇卡,双杀伊萨奇巴希,两项赛事均保持不败。杯赛1/4决赛,瓦基弗银行战胜了吕尼费尔,半决赛将迎战布尔萨都会,联赛两队交锋中,瓦基弗银行以3-0获胜,朱婷拿到了18分。

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的首发为主攻朱婷、高兹德,副攻阿克曼、拉西奇,二传纳兹,接应斯洛特耶斯,自由人奥格;布尔萨则拥有高兹德的姐姐奥兹格,头号得分手则是巴西猛女乔伊斯。

首局比赛,两支队伍打得难解难分,阿克曼发球上来先得一分,乔伊斯二、四号位进攻屡试不爽,虽然拉西奇和朱婷的扣球拿到分数,但双方比分没有被拉开,瓦基弗银行以8-9落后。这段时间,双方保持了较高的一攻成功率,第二次技术暂停瓦基弗银行以16-15反超比分。暂停后,朱婷的反击扣球让对手无解,瓦基弗银行连得三分,并以21-16拉开比分。局末阶段,斯洛特耶斯吊球得手,高兹德拦网建功,瓦基弗银行以23-16扩大战果,并以24-17拿到局点,随着阿克曼拦网得分,瓦基弗银行以25-17先声夺人。

第二局,瓦基弗银行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朱婷在四号位扣斜线、直线得手,帮助球队以4-1抢得先机,紧跟着拉西奇拦网建功,斯洛特耶斯和高兹德扣球得分,7-4后朱婷发球破攻,高兹德反击扣球得分,瓦基弗银行以8-4领先。首次暂停后,瓦基弗银行打得势如破竹,朱婷和斯洛特耶斯的进攻屡试不爽,拉西奇拦死了乔伊斯的重扣,尔后三号位快攻打成,瓦基弗银行以16-9扩大战果。局末阶段,瓦基弗银行保持了较高的专注度,朱婷后排进攻打成,紧跟着四号位重扣得分,帮助球队以24-18拿到局点,随着朱婷调整进攻命中,瓦基弗银行以25-19再下一城,局分2-0领先。

第三局,两队开局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交替上升,第一次暂停时瓦基弗银行占据微弱优势。比赛重新开始后,朱婷四号位扣球得手,拉西奇和斯洛特耶斯也有进攻得分,相反布尔萨失误偏多,瓦基弗银行打出一波小高潮,将比分拉开,第二次暂停时瓦基弗银行以16-8领跑。接下来,朱婷进攻发威,斯洛特耶斯反击扣球命中,瓦基弗银行遥遥领先,结果以25-16胜出,局分3-0击败了布尔萨,晋级决赛,将与伊萨奇巴希和费内巴切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

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女排一共有三位选手得分上双,拉西奇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6分,朱婷贡献了13分,高兹德亦是砍下13分,斯洛特耶斯和阿克曼分别得到了7分和6分;布尔萨方面,乔伊斯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4分。(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