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托梅乌:续约梅西是俱乐部头等大事

2017年01月16日20:5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主席承认他已经私下和阿根廷人的家庭及代表有过交流。

巴托梅乌:续约梅西是俱乐部头等大事

在巴萨和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开始前,巴托梅乌接受采访时表示:“梅西的续约是俱乐部的头等大事。”巴托梅乌希望给球迷们传递信心:“我私下和梅西的家人及团队有过沟通,他会留在这里。”这名巴萨主席进一步保证:“一旦有进展,我会立刻公布。”

巴托梅乌重申:“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也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梅西毫无疑问对俱乐部非常重要,会尽全力让球员和俱乐部完成续约,现在是在逐步达成共识,必须有一个圆满的结局。”

巴托梅乌确认:“目前俱乐部并不紧张,一切都很平静,人们在全力做好自己的工作。我从2003年便在巴萨,当时罗纳尔迪尼奥开始了伟大的时代,梅西把我们带上更高的水平。”

被问到巴萨球员缺席国际足联颁奖仪式,巴托梅乌再次解释道:“和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很重要,希望国际足联能够谅解。在巴萨我们把竞技层面提到最高,事实证明是对的,因为和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非常艰难。”巴托梅乌表示俱乐部和国际足联、欧足联的关系都很好。

最后,巴萨主席表示他和恩里克会到4月份才开始谈续约事宜:“我们专注比赛和训练,但我们希望他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