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遭球迷挑衅巴特勒微微一笑:我爱你 哥们儿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文/Nick Friedell,ESPN撰稿人)当你在客场打比赛时,面对前几排球迷的骚扰你会怎么回应?吉米-巴特勒不仅用场上行动回击,还和对方进行了强硬而友好的交流。

遭球迷挑衅巴特勒微微一笑:我爱你 哥们儿

巴特勒

今天公牛在客场108比104力克灰熊,在关键的第四节,巴特勒拿下9分(全场仅16分)。最后60秒,在命中两记关键中投和致命抢断后,巴特勒还和板凳席后面的一位球迷聊了两句。

此前,这位球迷一直在大声和周围球迷谈笑,说他们关于全明星周末的投票,这其中也有一些对于巴特勒很不敬的言语。当巴特勒助球队锁定胜局后,他走回替补席时一直在朝这位球迷微笑。

“你想怎么样?”那位球迷挑衅道。

“很抱歉。”巴特勒回应道,“我爱你,哥们。”

“我喜欢这个。”赛后巴特勒面对记者的采访时如是说,“这就是我们打比赛的原因,要取得胜利,在过程中总会有一些压力。你要学会调整,你要命中那些球,你要阻止对方的攻势。我想每个人都想要这么做,他们都想要一些压力,然后化解它。这种感觉好极了。”

前三节,巴特勒只有11投3中,但第四节球队最需要他时他没有缺席。

“对于吉米来说,不管是10中10还是10中1都没关系。”公牛主帅霍伊博格说,“他在第四节绝对会带着自信挺身而出,然后用他超乎常人的自信赢下比赛,拥有这种家伙简直是太奢侈了,你给他球,他就能帮你终结比赛。”

“我觉得我能命中每个球。”巴特勒说,“不管是投中了的还是投丢的,我总觉得他们会进。我的队友们都信任我,在最后阶段他们总让我拿球。”

比赛结束后,巴特勒没有再和看台上那位球迷纠缠,迅速走出场地。这位球迷在退场时一直不停和自己身旁的朋友说着什么,或许现在他懂了激怒巴特勒有多危险。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遭球迷挑衅巴特勒微微一笑:我爱你 哥们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