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轻量级巅峰对决敲定 拉斯维加斯将上演UFC209

轻量级巅峰对决敲定 拉斯维加斯将上演UFC209

UFC中国讯 近年来UFC最值得关注的一场轻量级对决日前敲定将于北京时间3月5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UFC209中上演,这就是目前分列官方排名前两位的“飞鹰”卡哈比-努曼格莫多夫(Khabib Nurmagomedov) VS 托尼-弗格森(Tony Ferguson)。

卡哈比-努曼格莫多夫目前保持着24战全胜的职业战绩,其中8次KO,8次降服获胜。他在2012年签约UFC后已经在八角笼内赢下了8场比赛,击败的对手包括了格雷森-缇巴(Gleison Tibau)、提亚戈-塔瓦雷斯(Thiago Tavares)、拉斐尔-多斯-安乔斯(Rafael dos Anjos)等。在伤病痊愈回归后,卡哈比在去年11月举行的UFC205中以压倒性的优势木村锁降服了迈克尔-约翰逊(Michael Johnson),状态相当出色。

托尼-弗格森目前战绩为22胜3负,其中9次KO,8次降服获胜。他自2013年10月至今已经在八角笼内打出了9连胜,是UFC历史上轻量级中连胜场数最多的选手。在过去的2年里,弗格森击败的知名对手包括了格雷森-缇巴、乔什-汤姆森(Josh Thomson)、埃德森-巴勃萨(Edson Barboza)等。而在去年11月的UFC Fight Night 98中,他又以明显优势一致判定拿下了前轻量级冠军拉斐尔-多斯-安乔斯。

卡哈比 VS 弗格森这场轻量级巅峰对决曾在2015年12月的第22季“终极斗士”决赛,以及去年4月的UFC On FOX 19中被两次敲定,但由于双方选手先后出现伤病,因此两次比赛都被迫取消。在UFC209中的这场对决,无论两人之中谁获胜,都将顺理成章地获得冠军挑战权,并等待现任冠军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在今年晚些时候的回归。

UFC209将于北京时间3月5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目前尚未公布,而在一场重量级对决中,“毁灭者”阿里斯泰-欧沃瑞姆(Alistair Overeem)将出战马克-亨特(Mark Hunt)。(UFC中国 大拿)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轻量级巅峰对决敲定 拉斯维加斯将上演UFC209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