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斯卡:投钱对中国足球有好处 渴望战世界杯

奥斯卡:投钱对中国足球有好处 渴望战世界杯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FIFA官网消息,上海上港中场奥斯卡接受了采访,他认为中国联赛大量投资金钱是合理的选择,虽然到中超,但是奥斯卡依然期待成为巴西国家队一员,他还渴望征战卡塔尔世界杯。

在谈到来到中国联赛发展时,奥斯卡指出,“我仅仅是先驱之一,很多球员来的比我还要早,我来到这里是为了帮助中国联赛的发展以及让更多的球员了解这个联赛。对于足球运动来说,新兴国家的发展是有好处的,中国已经向足球领域投资了大量金钱来发展联赛,每个球队都有很多的球星,这对中国联赛水平的提升是有帮助的。”

接下来,奥斯卡谈到了对于中国和中超联赛的印象,他表示,“我来到中国还没有多长时间,我在上海才呆了两天,不过这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那里的高楼让我震惊,这个城市真的非常美丽,我的首要目标就是赢得2017赛季的联赛冠军。”

奥斯卡还希望可以参加卡塔尔世界杯,“我希望可以在2022年的时候来到卡塔尔,为巴西队踢球,我尝试做出最大的努力来重返巴西国家队,如果我有好的状态,我会努力在卡塔尔代表巴西队出场。”

(烟圈)

奥斯卡:投钱对中国足球有好处 渴望战世界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