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主帅透露新年整体规划 盼获更多球迷支持

北京时间2017年1月14日上午,龙之队球迷会前往广州探营正在备战佛山女足四国赛的女足将士们,对他们进行独家专访,并代表全国球迷为他们送去新春礼物和祝福。

女足主帅布鲁诺也接受龙之队的采访,春节将至,龙之队向女足主帅布鲁诺赠送的有中国传统味道的中国结,布鲁诺表示会将这份特殊的礼物挂在北京的家中。

女足主帅透露新年整体规划 盼获更多球迷支持

女足主帅布鲁诺(资料图)

龙之队:比尼先生您好,我是龙之队球迷会的工作人员,很高兴您能够接受我们全国球迷的一个采访。我想让您简单介绍一下中国女足2017年的一个整体的规划。

布鲁诺:今年首先是我们即将开始的佛山四国邀请赛,然后是去到法国集训,接着去葡萄牙打阿尔加夫杯。最后也会有一些常规的集训,因为我们知道今年国家队的日程安排上面临一些调整,因为今年有全运会的比赛。这个对各地方(球队)都很重要,所以我们安排集训时都要把这些因素考虑进去。然后呢,我们年底还有东亚四强赛的准备。

龙之队:作为我们龙之队球迷,我们跟随着国家队的比赛一直再征战大江南北,其中,我们对女足姑娘们的精神十分的认可。我们作为龙之队的球迷,在2017年会随着中国女足一起来成长,伴随着女足一起去争取好的成绩。

布鲁诺:非常感谢,非常希望有更多的像你们这样的球迷来支持我们这支队伍。这也是对这些姑娘们刻苦训练的一个回报吧!也感谢她们为了祖国的荣誉每天去艰苦的训练,去打出好的比赛。

龙之队:春节快到了,然后我们也代表全国球迷给您赠送一对中国结,祝您在中国能够度过一个吉祥如意的春节。

布鲁诺:非常感谢,我会把这份礼物挂在北京的家里。

在此次探营中,出现了许多熟悉的身影,她们中有门将赵丽娜,后防中坚李冬娜、赵容、刘杉杉和吴海燕,因伤错过里约奥运会的中场大将任桂辛,以及今年大放异彩、被提名亚洲足球小姐候选人的中场核心谭茹殷。女足队长李冬娜、中国最美门将赵丽娜、中场大将任桂辛、中场核心谭茹殷等女足队员也分别为龙之队球迷献上新春祝福。

按照备战计划,女足姑娘们今天(1月16日)将动身前往本次四国邀请赛的主办地佛山。19日,中国女足将迎来邀请赛的第一个对手泰国队。相信会有很多支持中国女足的球迷到场观战,为铿锵玫瑰齐声喝彩。届时龙之队球迷会也会组织助威团队,为女足姑娘们呐喊助威,希望女足将士们能够为2017年的比赛拿下开门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