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拉丁天后吹枕边风 希望丈夫皮克赴伦敦踢球

曝拉丁天后吹枕边风 希望丈夫皮克赴伦敦踢球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来自《进球网》的消息称,夏奇拉吹起了“枕边风”,她希望皮克离开巴萨,其中的原因很简单,那就是皮克在西班牙经常卷入争议,拉丁天后不希望皮克承受巨大压力,因此希望他可以前往英超踢球,而目前皮克可能的下家是阿森纳切尔西,曼联自然也有可能介入争夺。

皮克是一名高水平中卫,防守能力强,同时也经常有进球入账,2016年度的FIFA年度最佳阵容,皮克就占据了一席之地,这说明了他的出色。不过皮克是西班牙足坛出了名的嘴炮,他一直都是口无遮拦,炮轰裁判、讽刺皇马、支持加泰罗尼亚独立,最近一段时间,皮克甚至疑似指责巴萨副主席梅斯特雷,这样的一个皮克,可以说是十足的刺头。

虽然皮克是巴萨主力,也是西班牙国脚,但是他在西班牙的日子其实并不好过,承受的压力也非常大,而这让拉丁天后夏奇拉非常的心疼。按照《进球网》的消息,夏奇拉希望皮克可以摆脱压力的困扰,而离队是最好的选择,因此,夏奇拉建议皮克离开巴萨,转投到一支英超豪门踢球。

据悉,夏奇拉倾向皮克加盟一支伦敦的球队,而《进球网》指出,阿森纳和切尔西两强都会争夺皮克,不过需要指出的是,曼联是皮克的老东家,范加尔执教红魔期间,他曾经要求伍德沃德争夺皮克,不过没有成功,如今皮克可能谋求离队,曼联应该不会放过如此千载难逢的机会。

(Brooke)

曝拉丁天后吹枕边风 希望丈夫皮克赴伦敦踢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