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塞尔近7战三分33投29铁 沃顿仍鼓励:继续投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橘郡纪事报》消息,进入生涯第二个赛季,湖人主控拉塞尔仍非常不稳定。同活塞一战,他虽然拿下20分,但三分投篮、失误控制都无法令人满意。

拉塞尔近7战三分33投29铁 沃顿仍鼓励:继续投

拉塞尔近期表现不稳定

上半场,拉塞尔拿下14分,但下半场他只得到6分。全场比赛,拉塞尔三分5投0中还有5次失误,近7场比赛他三分球33投29铁。而在同活塞一战前,拉塞尔3场比赛场均只得到7.7分,投篮命中率仅为26.5%。

“他还年轻,总会有状态起伏,”拉塞尔的后场搭档尼克-杨说。

今天打活塞,拉塞尔的整体投篮命中率倒是达到了5成,但是他的助攻失误比太差(3次助攻、5个失误),防守也不稳定。在这种情况下,湖人主帅卢克-沃顿仍鼓励弟子,他表示:“拉塞尔表现很好,他不断攻击篮筐,给对手防守制造各种麻烦。他有5次失误确实太多了,但是我觉得他的表现很棒,他打出了侵略性,攻防两端都很努力。”

不过,沃顿嘴上夸拉塞尔,实际上在下半场并未重用拉塞尔。第三节结束前3分28秒,拉塞尔被替换下场,直到比赛结束前2分46秒他才重新回到场上。当时乔丹-克拉克森右脚踝扭伤,拉塞尔才得到了回到场上的机会,本赛季他多次在末节被弃用。

“对我来说做出这个决定并不难,”沃顿说,“但对于他们而言可能很难接受,我就是想激励他们,让他们知道没有谁的位置是得到保障的。无论是谁,只要能上场努力打球,按照我们想要的方式打球,他就可以在比赛末段留在场上。”

拉塞尔回归时,湖人落后2分,他登场后出手3次全部是三分,结果全部打铁,湖人最终惜败。沃顿表示:“我们希望他投中几个三分,但是他的三分有一些是很好的机会,我们需要他继续投,继续带着自信出手。”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拉塞尔近7战三分33投29铁 沃顿仍鼓励:继续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