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尔图瓦又大嘴了!谈科斯塔缺阵:没他也无妨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迭戈-科斯塔可能离开切尔西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虽然孔蒂和马科斯-阿隆索都进行了辟谣,但是英媒还是连篇累牍的对DC大帝可能告别斯坦福桥进行报道。《进球网》消息,切尔西的门神库尔图瓦则说出了一番有争议的话,他表示,即便切尔西没有科斯塔,也可以赢球。

库尔图瓦又大嘴了!谈科斯塔缺阵:没他也无妨

库尔图瓦称科斯塔不重要

科斯塔对于这支切尔西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本赛季的英超赛场,DC大帝打入了14球还有5次助攻,是蓝军的头号射手。不过在科斯塔最近两场缺席的情况下,切尔西都是取得了3-0的大胜,对此,库尔图瓦评价道,“当然,我们有能力弥补迭戈的缺阵,他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但是如果他仅仅一场比赛无法上场,那么我们还是可以应对的。”

“很显然,我们会采取不同的踢法,面对胡特和摩根,假如我们长传球给阿扎尔威廉和佩德罗的话,那么这是没有意义的,不过我认为球队做得非常好,在比赛开始阶段就破门,这让我们控制了比赛。”

上轮英超面对莱斯特城,切尔西3-0赢球,意外的功臣是马科斯-阿隆索,他上演了梅开二度好戏,谈到这名左边翼卫的发挥时,库尔图瓦评价道,“阿隆索和摩西拥有很多在禁区内争抢第二落点的机会,他们可以在判断准确的情况下进入禁区内射门,对我们来说,这非常的有好处。”

在输给热刺后,切尔西的13连胜戛然而止,不过他们很快重拾胜利节奏,对此,库尔图瓦说道,“我们3-0赢球,这证明我们不会停下胜利脚步,输球不会影响我们,每个球队都希望我们丢分,不过这很好,重要的是,我们可以带着足够多的领先优势前往安菲尔德。”

库尔图瓦期待切尔西可以再次取得13连胜,“希望我们还可以获得13连胜,不过我们也清楚,需要一场场的来,很显然,如果你希望留在榜首的话,那么你应该有压力。”

(Brooke)

库尔图瓦又大嘴了!谈科斯塔缺阵:没他也无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