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联有望战青岛复出 新年首秀上场时间或不长

阿联有望战青岛复出 新年首秀上场时间或不长

阿联有望复出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6日,广东男篮将在主场迎战青岛男篮。而赛前据广东队随队记者在微博上透露,之前伤停多场比赛的易建联,将很有可能在比赛当中复出,不过上场时间可能会受到限制。

“Mr.9!今!晚!有!可!能!会!上!一!下!下!”广东队随队记者关辛今天上午在自己的微博上兴奋地写道,而其中的Mr.9显然指的是身披广东队9号球衣的易建联。

就在昨天,广东队官方宣布,易建联的膝伤已经有了重大的好转,目前也开始跟随球队一起合练。而进入每日观察阶段的阿联,也可能随时在比赛当中复出。而在今天上午的例行训练中,易建联也出现在了广东队的训练馆,和队友们一同进行了投篮训练。

易建联是在广东客场对阵吉林的比赛中受伤,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易建联在一次拼抢中不慎扭伤了自己的膝盖。在队友的搀扶下下场之后,易建联则缺席了迄今为止的所有比赛,包括不久前在北京举办的全明星周末。在易建联缺阵的日子里,广东队遭遇了不小的困难,先后输给了辽宁、四川和新疆队,而球队也非常盼望易建联能够早日回归球场,在攻防两端为球队的内线带来帮助和提升。

阿联有望战青岛复出 新年首秀上场时间或不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