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黑贝:哈登是联盟最佳 火箭有两个全明星

腾讯体育1月16日纽约布鲁克林讯(记者 徐昂/连天宇)“我们已经连着输了两场球了?”这是火箭后卫贝弗利和腾讯记者说的第一句话。

记者的第一个问题本想问当火箭在经历了两连败以后需要做出什么样的调整,没想到贝弗利一脸惊愕的看着记者,仿佛完全不知道球队两连败的状态。当记者给出了明确的答复后,贝弗利仍不敢相信,喊向坐在右边正在吃东西的布鲁尔,“嗨,兄弟,咱们都连着输了两场球了” 然后又将信将疑的追问坐在左边的哈雷尔。

当得到弟兄们的肯定答复后,贝弗利才抓抓后脑勺一脸尴尬地说,“我竟然完全没感觉我们是在输球。”

专访黑贝:哈登是联盟最佳 火箭有两个全明星

腾讯体育独家专访贝弗利

火箭前一阵子确实很“火”,势如破竹豪取九连胜,攀升至西部第三。而在最近两场才体会到久违失败的滋味,先后输给森林狼灰熊。而贝弗利展现出如此反应有两种可能,一是他确实对火箭的状态自信满满,即便输了两场也毫无输球的沮丧。还一种可能是今天赛前的贝弗利心情着实不错,利用采访和记者们开开玩笑。毕竟,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对球队战绩浑然不知,着实有点说不过去。

本赛季德安东尼教练加盟休斯顿火箭队之后,彻底解放了火箭队进攻核心詹姆斯-哈登,火箭本赛季的进攻也得到了大大改善,全队场均可以轰下114分,仅次于现在的联盟第一金州勇士队。

而谈到本赛季哈登进攻方面的大爆发时,贝弗利毫不掩饰对于这位队友的支持,“哈登是现联盟最好的球员,他把球队赢球的责任扛在肩上。不过就像我之前说的,别忘了球队有两个全明星级别的球员,还有埃里克-戈登。这支球队每个人都知道自己的角色是什么,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本赛季如此成功的原因。”

虽然火箭队进攻端不发愁,德安东尼的体系秉承以攻代守的理念,但是基本的防守还是要有保证的,而贝弗利作为后卫线的防守大闸,也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贝弗利在赛季刚开始时因为伤病缺席了11场比赛,而这11场比赛火箭输掉了其中的5场比赛。而在贝弗利伤愈复出后,之后的31场比赛中只输了6场球,这些胜利的背后都和贝弗利在防守端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在2014年的时候贝弗利曾入选了联盟最佳防守第二阵容。而且在12月份的时候贝弗利曾豪言,自己是本赛季联盟的最佳防守球员。

当贝弗利在与记者谈到自己在场上积极防守和对于每场比赛都充满激情和能量时说道,“这是我的职责,你知道的我在这个角色上付出最多,你知道的我很喜欢防守。” 说到这里贝弗利的眼中流露出自信的神情。“我早前接受采访时和别的记者叙述过在我和对手一对一单挑的时候我是怎么把对方“锁住”的。”

但在一旁的哈雷尔一直在给好兄弟“拆台”。贝弗利一边炫耀着自己的防守,哈雷尔一边在旁边开玩笑的说能不能对记者说点实话?面对前来搅局的坑队友,贝弗利立马抛去一脸严肃,转过来“反攻”哈雷尔。

他指了指坐在旁边的哈雷尔笑着说,“如果有朝一日我能防住他,我就能防住联盟里的任何人。”

以下是专访对话——

记者:这个赛季新教练德安东尼丰富了球队的进攻体系,能谈谈现在球队的进攻吗?

贝弗利:当你的球队有两个全明星时候,球队得分变得很轻松。詹姆斯哈登和埃里克戈登,他们可以很轻松的得分,这让进攻变得非常简单。

记者:谈到你个人的伤病,现在你在身体和心态上的状态如何?

贝弗利:我感觉很好,谢谢。

记者:很显然哈登这赛季带给球队很大的贡献,尤其是体现在三分和助攻上,你们能谈一谈他的表现吗?

贝弗利:当然了,哈登是现联盟最好的球员,他把球队赢球的责任扛在肩上。不过就像我之前说的,别忘了球队有两个全明星级别的球员,还有埃里克-戈登。这支球队每个人都知道自己的角色是什么,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本赛季如此成功的原因。

记者:你的防守非常出色,请问你是如何保持每一场比赛的防守激情的?

贝弗利:这是我的职责,你知道的我在这个角色上付出最多,你知道的我很喜欢防守。我早前接受采访时和别的记者提过,在我和人一对一单挑的时候我是怎么把对方“锁住”的。

(哈雷尔在边上说:别骗人)

贝弗利:(指了指哈雷尔)如果我能把他防住,在训练的时候把他“锁住”,我就可以防住任何人。

(哈雷尔在边上说:别骗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专访黑贝:哈登是联盟最佳 火箭有两个全明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