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布怒怼科斯塔:休想离队 宁废他也不卖中超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镜报(周末版)》的最新报道,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已经放出狠话:哪怕是将迭戈-科斯塔打入预备队并且彻底废掉,他也绝对不会将这名西班牙前锋卖给中超球队。

阿布怒怼科斯塔:休想离队 宁废他也不卖中超

切尔西老板怒怼科斯塔

最近几天,迭戈-科斯塔在切尔西的未来已经成为了英国媒体最为关注的焦点话题,这名西班牙前锋先是与主教练孔蒂爆发争吵、在训练中与球队的体能教练胡里奥-陶斯大打出手,尔后又收到中超肥约、放言离队。目前舰队街的观点普遍认为,迭戈-科斯塔已经恨透了英超,他已经下定决心离开斯坦福桥球场。

不过,财大气粗的阿布拉莫维奇显然不会如此轻易的放走迭戈-科斯塔,按照《每日镜报》的说法,切尔西老板已经明确告知球员本人及其经纪人豪尔赫-门德斯称,蓝军绝对不会将其出售套现。而《足球部落》的报道则更为惊悚,按照该网站记者保罗-维加斯的说法,阿布拉莫维奇已经下定决心将迭戈-科斯塔打入切尔西预备队,“哪怕是让这名西班牙前锋烂死在斯坦福桥球场,蓝军老板也不会将他出售给中超球队”。

《伦敦标准晚报》分析指出,近日迭戈-科斯塔的经纪人门德斯现身中国并与升班马天津权健俱乐部老板秘密会谈,这让阿布拉莫维奇颇为不爽;而《每日镜报》则言之凿凿的表示,切尔西老板之所以会向迭戈-科斯塔以及门德斯放出狠话,是因为他不愿向球员、经纪人屈服,这位俄罗斯巨富认为,如果这一次他向迭戈-科斯塔低头的话,那么接下来蓝军阵中必将冒出更多的“反骨仔”,这对俱乐部的管理显然是非常不利的。因此,阿布拉莫维奇希望拿迭戈-科斯塔开刀,杀鸡骇猴。

(罗比)

阿布怒怼科斯塔:休想离队 宁废他也不卖中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