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队长拒中超邀请:淘金?等快退役时再说吧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文/ESPN作者) 国际米兰前锋伊卡尔迪明确表示,在个人职业生涯进入到尾声阶段之前,他不会考虑登陆中超赛场。

国米队长拒中超邀请:淘金?等快退役时再说吧

伊卡尔迪拒绝中超邀请

去年夏天,伊卡尔迪在国际米兰的未来迷雾重重,不过在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同之后,这位阿根廷前锋终于明确了自己在蓝黑军团的未来。

冬季转会窗口开启以来,中超球队已经做成了多笔令人震惊的引援交易,然而即便如此,伊卡尔迪依然斩钉截铁的表示,他不会在近期登陆中超赛场。

在当地时间上周六进行的一场意甲联赛中,国际米兰坐镇梅亚查球场3-1逆转击败“飞驴”切沃,在赛后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伊卡尔迪说道:“本赛季初,我刚刚与国际米兰签署了一份新合同,能够继续身披蓝黑剑条衫冲锋陷阵,我感到非常开心。登陆中超?时间还多的是,在个人职业生涯的尾声阶段,我或许会考虑前往远东淘金。”

在主场迎战切沃的比赛中,国际米兰一度以0-1落后于对手,不过下半场第69分钟伊卡尔迪帮助蓝黑军团将比分扳平。在比赛尾声阶段,佩里希奇、埃德尔再下两城,最终国际米兰主场逆转取胜,并且将3分收入囊中。

在接受意大利慢镜头集团旗下的数字电视频道“Mediaset Premium”记者采访时,伊卡尔迪说道:“我们已经重新回到了正确的轨迹之上,接下来全队上下将集中精力于即将开战的意大利杯。在那场比赛结束之后,我们才会重新关注意甲联赛。在对阵切沃的比赛中,每一名国际米兰球员都带着高昂的斗志与对手周旋,每个人都能够为了自己的队友而奉献自我。”

“本赛季国际米兰的目标是冲击第3名,虽然联赛开局阶段我们的表现不够理想,不过最近球队明显已经找到了感觉。只要国际米兰能够赢球,我就会感到非常开心。此外,我也为埃德尔的表现及其进球感到欣慰。我们拥有一套非常棒的阵容,实际上从赛季初开始,我就是这么认为的。”

国际米兰主帅皮奥利对于伊卡尔迪在对阵切沃一役中的精彩表现赞不绝口,他说:“伊卡尔迪非常强大。之前我曾经与多名伟大的锋线球员共事,不过伊卡尔迪的确不同凡响。在国际米兰队中,伊卡尔迪的作用绝不仅仅限于进球,他在比赛中每球必争的态度,给球队带来了巨大的帮助。”

“伊卡尔迪是国际米兰的队长,他希望自己能够起到表率的作用。当然,国际米兰球员的职业素养都非常高,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都具备奉献精神。无论是在比赛还是在训练中,他们表现的都非常职业。能够在主场击败切沃,全队上下都非常满意,不过本赛季还有很多比赛要打,我们必须在正确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才行。”

在对阵切沃的比赛中,埃德尔射入了国际米兰的最后一粒进球,赛后这名意大利国脚前锋明确表示,自从去年11月皮奥利走马上任之后,蓝黑军团已经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记者采访时,埃德尔说道:“现在的国际米兰非常团结,全队上下众志成城的为了一个目标而奋斗。坦率的说,自从加盟国际米兰之后,这还是我第一次有这样的感受。国际米兰渴望打进下个赛季的欧冠联赛,实际上我们对于自己的能力也非常自信。在我看来,国际米兰的转折点,便是皮奥利的上任,他让队内的每一名球员都坚信,所有人都能够给蓝黑军团做出贡献。”

“皮奥利总是能够正确的处理与每一名球员的关系,即便是那些很少登场亮相的球员,他也一视同仁。之前,某些很少得到比赛机会的球员总是怨声载道,不过现在国际米兰队中绝对没有这样的情况发生。此时此刻,我们是一个团结的整体,每一名球员都为全队而付出了110%的努力,这非常重要。即便是那些替补球员,在训练中也非常刻苦,因为每个人都清楚,我们必须付出更多。这就是皮奥利给国际米兰带来的转变。”

(宁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国米队长拒中超邀请:淘金?等快退役时再说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